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CTi为万旭电子苏州厂提供视频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万旭电子是由台湾万泰集团日本ASAHI通信合资成立的上市公司,全球目前有8家关系企业,主要生产电脑和周边产品,电子配线,极细同轴线配线,天线与RF配线,智能天线模组和光通信被动元件,主要服务于全球著名的电子大厂。

    此次万旭电子在苏州的厂区采用了ACTi的统一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对其厂区进行监控的部署。主要监控区域分为室外和室内两个部分。室外的摄像机全部采用ACM-1231共25支。ACM-1231是带IP66防护外罩的红外一体摄像机,并能提供MPEG-4下1280X1024的130万像素分辨率,配合内置的红外灯,使其能在夜间无灯光的条件下也能提供清晰的图像,是ACTi独有的规格,非常适合用在大门,周边等室外大范围24小时的监控需求。

    室内采用了90支ACM-1011负责对出入口,走道,生产线等场合进行监控。ACM-1011能提供25帧VGA的实时画面,红外一体的设计也能在无灯光的条件下也能正常监视。位于ACTi经济型产品线的ACM-1011也以超高的性价比为用户节约了投资的成本。

    全部的摄像机均采用PoE的网线供电模式,布线的工作变得十分简单。机房设置2台服务器对前端的摄像机进行统一管理,ACTi NVR的预设组布局,电子地图,web客户端远程访问,权限设置等等的强大功能方便了监控画面和录像的管理。

    负责这项工程的工程商苏州群粹科技对ACTi网络监控的解决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负责人称,网络的解决方案大大缩短了监控工程的工期,使之能把人力物力更快的集中到下一个项目当中。事实上,这115路的摄像机只用了5天时间就安装调试完成,随后就顺利验收合格。(文章由ACTI提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