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汽车防盗爱“叫”居民入睡好难

资讯频道文章B

    汽车防盗系统深夜“报警”,竟然响了半个小时。8月13日,家住都市名苑的李女士向记者诉说了这件烦心事。

    据李女士介绍,13日凌晨1点多,不知什么原因,李女士所住的小区里突然响起了类似警车的汽笛声。“报警声循环着响,平均每隔一两分钟就响一次,吵得人没法入睡。”李女士说,报警声连续响了近半个小时,本来热天就不容易睡着,被这汽车报警声一吵,更无法入睡。无奈之下,李女士拨通了小区保安的电话,请保安通过车牌号找到车主,这才关掉了汽车报警器的啸叫声。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汽车报警器扰民并不是个别现象,住在珠海路还房小区的居民也曾打进本网热线反映,其小区内停放的车辆,在夜间也常发出刺耳的警报声。

    不少市民表示,车主在安装汽车防盗器,防止车辆被盗或者被损坏时,也应该考虑到附近住户的感受。当车主确认爱车处在安全的环境时,不妨暂时关闭防盗器,让它“歇一歇”,将其扰民的副作用降到最低限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