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达泰安防赢得弗若斯特沙利文“年度安防公司”殊荣

资讯频道文章B

    泰科国际旗下的安达泰安防(ADT Security)宣布荣获2009年弗若斯特沙利文亚太工业技术奖(Frost & Sullivan Asia Pacific Industrial Technologies Award)之“年度安防公司”(Physical Security Company of the Year)。 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颁给安达泰安防此奖项,表彰其对顾客需求的深入了解,优化生产线,从而满足各个不同市场的需求。这是第四届弗若斯特沙利文工业技术奖颁发给亚太地区在各个行业取得卓越成就的公司作为奖励。

    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亚太区工业技术副总裁Sanjay Singh说:“安达泰安防通过其专业和技术把不同的安防系统元素结合到了一起,从而使客户实现资源的优化。安达泰安防拥有一支专注敬业的团队,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他们覆盖范围广,拥有新产品、技术和交付能力。正是这些使安达泰安防在亚太地区不断成长壮大。这一点是有数据可以证明的,安达泰安防的门禁系统和视频监控业务增长了30%,远远超出该区域行业的整体增长水平。”

    在颁奖典礼上,安达泰安防亚太区总裁Robert Zhu讲到:“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个享有盛誉的工业大奖。这是我们取得的一个巨大成就,是对我们的努力和工作的认可。在当今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客户会不断碰到这样那样的难题,而我们的工作就是致力于向他们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我们市场导向和顾客至上的垂直战略使我们能有效地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这个奖项会激发我们创造更多创新的产品,更高质量的综合解决方案,从而令本地区的更多用户受益。”

    弗若斯特沙利文工业技术奖表彰的是在如下行业取得卓越成就的公司:电子和与电子安全、工业自动化与程序控制、能源与供电系统、化学材料与食品工业,以及其他一些新兴技术。弗若斯特沙利文通过对候选公司所属行业进行深度分析、综合评估和调查,进而选拔出获奖公司。

    作为综合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全球领导者,安达泰安防的解决方案在亚太地区的很多重要基础设施中都有应用,比如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T3航站楼和中国各主要交通枢纽。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全球《财富》500强中的很多大公司也依靠安达泰安防来帮助他们保护员工和资产,这些公司中有世界最大的几家物流公司,众多医药公司,世界领先的金融机构,以及其他很多公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