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沈阳公交车有望安装电子眼防贼

资讯频道文章B

24日,沈阳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市民关心的15个问题进行解决。
         沈阳市公安局透露,有望协调相关部门在公交车上安装电子眼反扒,保障市市民出行安全。

成立打击楼道抢劫小组
        根据11月20日召开警民恳谈会上提出的建议和问题,沈阳市公安局决定从即日起至明年三月底,对市民关注的治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沈阳市公安局已对刑事犯罪加大了打击力度,对社会影响大、市民反映强烈的督办案件,由领导进行包案。

        关于打击楼道抢劫问题,公安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小区和楼道巡逻防控工作,设立治安楼栋长,组建看家网和群防力量巡逻组;以开放式小区为打击重点,成立2至3人一组的打击楼道抢劫小组,开展便衣打现行工作;加大对重点部位视频监控设施建设投入,力争在短期内安装一批“电子眼”,全面消灭防范工作“死角”和“盲区”。

装电子眼已进入考察阶段
        在开展“平安车厢”行动中,警方将创建一支公交车反扒队伍,重点在上下班的高峰期和人员密集公交线路展开反扒。

        警方介绍:“我们将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在全市公交车内安装视频监控系统,电子眼将和警方进行联网,遏制扒窃作案。”

    沈阳市公安局近期将组织人员,前往公交车视频系统实行的城市进行考察,酝酿实施。每天900民警上街巡逻

        沈阳警方表示,在开展大巡逻大防控行动后,再次将警力下沉,抽调机关民警,增派巡逻车辆,在原有一万人巡防队伍的基础上,再次增加巡防力量。

        沈阳市每天要保证900名民警、200名辅警和500台巡逻警车,在全市70余条主要干道和治安复杂区域进行巡控。

        警方介绍:“原来招募的辅警人员年龄偏大,现在将组织年轻的专职的辅警队伍参与巡防工作,他们的年龄大约都在30岁左右,并且是按照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专业巡警数量1:1的比例进行招募,全市辅警人数将达到700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