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东高考网报确认现场首次采集考生指纹

资讯频道文章B

13日,一名考生在济南历下区招办留下自己右手食指指纹信息。

        13日是山东省2010年高考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第一天,记者从济南市部分高中了解到,为了方便考生备考,多数学校提前启动了现场确认工作,而济南籍在外地借读的学生赶早来到确认点完成现场确认。

        山东省2010年高考报名考生开始进行现场采集指纹、照相、确认信息,时间为12月13、14、15日三天。按照要求,考生都要到现场确认,提交相应的证件并在《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确认时,现场照相采集考生照片、通过指纹采集仪采集考生的指纹信息,据了解,指纹信息是首次纳入考生电子档案。

        在户籍地以外高中就读的考生相比一般考生,确认工作相对复杂,为了能够顺利地完成确认工作并尽快返校复习,他们都第一时间到招考部门指定的地点完成了确认工作。一位济南籍但在胶东一所知名高中就读的考生王浩告诉记者,他已经赶回济南完成了确认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