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年成本将为IP视频监控发展首要因素

2009年,随着IP技术向监控技术的渗透进程发展,IP视频监控已经脱离了起步阶段,众多安防厂商也纷纷开发出了新的技术了推动IP监控的发展进程。除去技术因素,价格成本成为影响IP视频监控普及程度的关键因素。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随着IP技术向监控技术的渗透进程发展,IP视频监控已经脱离了起步阶段,众多安防厂商也纷纷开发出了新的技术了推动IP监控的发展进程。除去技术因素,价格成本成为影响IP视频监控普及程度的关键因素。

全球金融危机给安防的启示:省钱过冬这课上的好 
        从2008年金融危机始现,多个国家的许多行业都面临着崩溃的边缘,话说修炼看内功,金融危机对于中国的安防行业却只是皮外伤。不过,当西方的众多企业都在战战兢兢想方设法应对一切可能产生的金融危机最坏结果之时,也给中国企业好好地上了一课。面对全球的金融形势,面对西方友商的沉浮,中国企业也开始反思该如何更好的运营。

        当然,安防行业也不例外,尽管中国厂商,工程商和最终用户已经习惯了对金融危机简单看待,而且种种忧虑都随着时间流逝有烟消云散之势,但是,安防产业链上的各个角色,已经习惯了抓紧资金,成本,价格,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由于历史原因和现实原因,这种情况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存在。

是喜是忧?迫于成本压力 安防厂商匆匆加入IP视频监控行列 
        说到IP视频监控,2010年将绝对是丰收的一年。由于简单的IP视频监控系统可以降低监控成本,因此许多企业纷纷看好IP视频监控。笔者在与众多安防监控工程商沟通时,他们纷纷反应,现有的很多安防企业IP视频监控技术其实还不成熟,在处理系统监控信号干扰问题上还有很多地方没有解决,但是迫于成本压力,过分追求利润,也匆匆加入了IP视频监控的行列。

技术成本因素:IP视频监控部署方便 大大节省监控系统运维成本 
        安防工程商张先生告诉笔者,目前大多数用户都已经具备部署广泛的网络基础设施,比起模拟系统,这些用户当然倾向于在网线所到之处的合适位置部署合适的监控摄像机,再联接一个IP监控系统。

        我们再次回到资金的问题,由于IP视频监控相对来说安装非常容易,其用户的安装和使用不需要特别复杂的技术水平,因而可以节省大笔的培训费用。我们都知道,专门从事安保设备运维和使用的人员的岗位流失率是很高的,如果选择了比较复杂的监控产品,就需要不断地投入大量的资金来培训新人,才能满足监控系统安装,使用和运维的需要。如果使用了较为简单的IP监控系统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这样,成本因素在这个方面直接刺激了IP视频监控的普及与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