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DSEC网络智能安防系统助力平安商铺建设

社会发展、城市流动人口急剧增加,导致各种各样的治安问题不断出现,城市的社会治安正在成为整个社会关注的问题。当前,各类商铺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
资讯频道文章B
        社会发展、城市流动人口急剧增加,导致各种各样的治安问题不断出现,城市的社会治安正在成为整个社会关注的问题。当前,各类商铺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如何保障商铺的安全,防止商铺偷盗抢事件的发生,已成为业主们普遍关注的问题,怎样才能做好商铺的安防工作?“平安商铺”工程的建设充分体现了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加强综合治理,预防、发现、打击违法犯罪的新举措。

        当前,随着人力资源成本的不断上升,人身伤害救护和赔付费用的不断提高,以及科学技术的发展,安防工作已经由早期的“人力防范”走入“技术防范”的新时代。高科技的安防产品不断涌现,近来更有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安防科技产品问世,它们能够更有效地满足商铺尤其是连锁商铺安防的需求。

        南京视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出的VIDSEC无灾盗网络智能安防系统就是一个采用物联网技术的多用途安防系统。超市是典型的连锁店铺,下面以超市为例来介绍一下VIDSEC无灾盗网络智能安防系统在连锁商铺中的应用。

        对于连锁超市来说,管理者不仅有安防的需求,能够第一时间收到超市的报警信息,也希望能够借助这个系统进行可视化管理,随时查看各个超市的安全和员工的工作状况,尤其是收银台等处的情况。由于超市都是已装修好,正在营业的,所以对于安防系统的设备选择、安装等要求施工尽量地简单,避免大规模的停业施工,同时要方便维护。

        根据超市的运行状况和安防管理要求,南京视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一套针对超市需求的安防解决方案,该系统不需要大规模布线、施工,能够通过无线WiFi网络对各监控点进行24小时监控(包括对人流的监控,对超市的货品区等重要部位的监控,对超市的工作人员进行管理);当出现紧急事件时,能够实现报警录像,并能将图片和报警录像及时发送到管理人员的手机或电脑上。该系统的终端产品采用了先进的嵌入式技术,将移动侦测、图像分析、网络传输等多种技术有机地整合于一体,功能强大,既经济又实用。

        在安装时,根据超市的需要,选择壁装、吊装或者直接将智能视频设备安放在桌面上,将监控镜头对准需要监控的区域如超市出入口、收银台、仓库、货架死角等即可。另外可选择相配套的无线门磁、无线烟感、无线红外、无线玻璃破碎、无线水浸等多种无线报警传感器,每个智能视频设备可以绑定多达31个传感报警器,对超市形成立体、多方位的安防警戒。[nextpage]

超市安防系统安装图

        该系统具备主动报警的功能,一旦发生非法入侵、火灾、水淹等意外事件,系统的智能视频设备将立刻报警,同时开启警笛、警灯吓阻不法分子,并将报警信息通过短信、彩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发送到管理者的手机、电脑或保安室的接警平台等,以便立刻采取措施,降低损失。

        系统安装网络环境多样化,系统传输报警信息可采用多种方式(如有线宽带、无线GPRS、无线3G等),管理人员可通过手机、电脑接收报警信息,也可用3G手机、电脑登录南京视威电子的互联网服务平台进行远程管理、可视化考勤等,不必再逐个分店地奔波,方便快捷。该系统主机内置大容量存储卡,无需另外配置硬盘录像机即可保存大量视频和图片,便于事发后取证。

连锁超市安防系统架构图

        由于VIDSEC无灾盗网络智能安防产品表现出色,该系统已在多家连锁商铺安装,并入选中国电信“平安商铺”安防终端。随着 “平安商铺”工程的持续推进,VIDSEC无灾盗网络智能安防产品和系统将获得更加广泛的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