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朗驰欣创2009-2010年年会活动圆满结束

2009年1月30-31日,深圳市朗驰欣创科技有限公司2009-2010年年会活动在惠州隆重举行,朗驰各驻外机构、深圳总部约百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年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月30-31日,深圳市朗驰欣创科技有限公司2009-2010年年会活动在惠州隆重举行,朗驰各驻外机构、深圳总部约百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年会。为期两天的年会分为2009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联欢晚会及聚餐、泡温泉、罗浮山旅游、拓展培训五部分。

        2009年度总结大会在庄重的氛围下拉开序幕,在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后,大会颁发了2009年度的优秀新人、优秀员工及优秀导师、优秀管理者、销售前三名、五年贡献奖、运动比赛获奖等奖项,最后公司领导对公司进行年度总结,并对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鼓励和表扬,会场所有员工都倍感鼓舞。

总结大会现场


优秀新人合影


公司领导为优秀员工、优秀导师颁奖

        随后的联欢晚会充分展示了朗驰人的才艺,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舞蹈看的人眼花缭乱,搞笑、轻松的相声小品让下面的观众笑的前俯后仰,欢快、愉悦、温暖的旋律让人情不自禁的打着拍子跟着台上的演员一起唱起来,并且吸引员工们的抽奖环节贯穿整台晚会,晚会现场是掌声、尖叫声不断。

        最后在深情款款的旋律中,公司领导和参演人员共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整台晚会在温情和团结的祥和气氛中落下帷幕。

        第二天,朗驰所有员工来到素有“岭南第一山”之称的罗浮山游玩,朗驰人一起观赏罗浮山奇峰怪石、飞瀑名泉、洞天奇景的同时享受攀登的刺激和乐趣。在最后,整个团队一起参加了轻松、趣味的拓展活动。

        这次年会,是一次振奋人心、团结、胜利的大会,为公司2009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的一年,朗驰人将继续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不断创新,为客户带去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在此,全体朗驰人祝各新老客户、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新年快乐、吉祥如意、财源广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