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阳信农民热装视频监控

中企新闻网滨州频道讯(赵文岐)“有了视频监控,经营、安全都有保证,投资更大胆、更放心了。”2月10日,阳信县商店镇梨行村搞小菜加工的张书和安装了视频监控后说...
资讯频道文章B
        中企新闻网滨州频道讯(赵文岐)“有了视频监控,经营、安全都有保证,投资更大胆、更放心了。”2月10日,阳信县商店镇梨行村搞小菜加工的张书和安装了视频监控后说。

        “现在加工小菜都是规模化,光靠人工查看是忙不过来的。”张书和指着电子显示屏说,“你看,只要打开显示屏,每个车间的情况就摆在了面前,就连工人腌制小菜的每道工序也都看得一清二楚,既省时省力,又迅速准确。”显示屏前,张书和边演示边讲述视频的好处:“视频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和纠正工人在投料、腌制、管理等方面的操作行为,保证工人按照技术规程操作。从财产安全的角度看,被称为‘电子眼’的视频监控昼夜‘站岗放哨’,时刻监视着小菜加工厂周围的情况,对犯罪分子起到了威慑作用。 一旦发生案情,事故现场就会有图像记录,有利于公安部门快速破案。”

        目前,该县越来越多的加工户、养殖户、工商经营户等,为搞好生产经营和保证财产安全,投资安装了视频监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