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调查:高质、易用及低成本促视频会议应用需求不断增长

视频技术在商务通信中的价值日渐提升。随着市场对统一通信(Unified Communications)和台式机视频会议的需求不断增长,要向用户提供高效的连接和协作服务,就必须解决延时和冻结等视频质量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高质体验、易用性和低成本推动视频对话/会议逐渐普及

最近一项针对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1,200多位商务人士展开的调查显示,视频聊天/会议正在全球商务和个人应用领域中快速普及。 

        这项由Global IP Solutions赞助、并由调查机构Research Now负责完成的调查表明,目前众多行业的商务人士都在采用视频来进行更清晰更有效的交流和协作。该调查结果见http://www.gipscorp.com/survey 

        GIPS首席市场官Joyce Kim指出:“这次调查的结果突显了视频技术在商务通信中的价值日渐提升。随着市场对统一通信(Unified Communications)和台式机视频会议的需求不断增长,要向用户提供高效的连接和协作服务,就必须解决延时和冻结等视频质量问题。” 

主要调查结果如下: 

        ‧79%的视频用户采用Yahoo!、Gmail、AOL 和 Skype等消费应用软件,21%的视频用户使用来自思科(Cisco) 和宝利通 (Polycom) 等厂商的视频会议系统。 

        ‧61%的用户表示视频延时和视频冻结是视频对话/会议应用的最大问题。 

        ‧在美国,有40%的受访商务人士表示,他们的公司将在未来24个月内采用视频通信解决方案。 

        Research Now 的Philip Beary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有关美国、日本、韩国和香港等地的各行业专业人士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利用视频通信的分析数据。我们在小组管理和现场调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提供可靠的数据,供企业作为制定主要决策之基础。” 

        这次在线调查是Research Now代表Global IP Solutions进行的,受访对象包括美国、中国、日本和韩国等地多个行业、担任不同职位的1,200位高级商务人士。该调查是在2009年底开始进行,所有受访者均在办公室环境中工作,工作期间需要频繁使用电脑。要了解这项视频对话/会议调查的详细结果,请访问网页http://www.gipscorp.com/survey

关于 Global IP Solutions 

        Global IP Solutions (GIPS) (挪威股票交易代号:GIPS) 专为 IP通信提供同类最佳的语音和视频处理技术,让客户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风险,推出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GIPS面向应用开发商、有线与无线服务供应商,以及网络与电信设备制造商市场,客户包括CommuniGate、Nimbuzz、Nortel、Oracle、电讯盈科、Samsung、WebEx、雅虎、AOL及IP语音和视频市场的许多其它重量级运营商。GIPS 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美国波士顿和中国香港均设有办事处。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gipscorp.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