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Wi-FiRFID标签减少老年护理中心的跌倒发生率

SamarindaAgedServices,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老年人护理服务提供公司,采用Wi-FiRFID系统监视和追踪护理中心内的老人和设备,从而提高老年人安全和员工生产力...
资讯频道文章B
        SamarindaAgedServices,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老年人护理服务提供公司,采用Wi-FiRFID系统监视和追踪护理中心内的老人和设备,从而提高老年人安全和员工生产力。

        公司采用实时定位系统提供商AeroScout提供的有源Wi-Fi-basedRFID标签和软件追踪居民进出公司旗下一家护理中心-SamarindaLodge。标签装备一个呼收帮助按钮。

        这套系统已经加快了员工响应时间,提高了居民安全,公司称,同时也提升了员工的生产力和维持率。员工花费行走于不同任务间的时间也从10%下降到4%,分配给老人护理的时间由原先的51%上升到68%。这一点,据SamarindaLodge称,提高了的员工满意度;员工维持率也提高到25%,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老人护理行业一直面临着资源紧张的问题,Samarinda总裁TanyaGilchrist,希望这套系统可减少员工搜索居民和设备的时间,使分配给老人护理的时间实现最大化。

        过去几年,RFID技术已经在老年人护理行业得到应用。2007年,昆士兰PresCare采用了AeroScout的Wi-Fi系统,通过系在脖子下面的标签追踪居民和员工。去年,DogwoodVillage护理中心也分配给居民一个RFID吊饰用于呼叫帮助。同样,佛罗里达一家护理中心将无源标签缝进70位居民的服装里,这样如果居民企图离开中心,员工会立即得到通知。然而,Samarinda系统则是将居民监测和警报系统和资产追踪结合起来。

AeroScoutWi-Fitag

        Samarinda内部研究表明员工每天花费超过两小时的时间搜索工作人员、居民和设备。“研究结果表明我们需要提高我们的通讯系统,减少四处走动、搜索设备和居民,及员工相互寻找的时间”Gilchrist称,“因此,我们与IBM合作集成了一套通讯系统来解决这个问题”。

        SamarindaLodge首先实施Vocera通讯系统-一套VOIP网络,可以让员工采用VoceraWi-F9通讯徽章-一个别在衣服上,含麦克风和扬声器的声音控制设备-利用中心Wi-Fi网络与其它员工通讯。居民在其房间也配备7921GWi-Fi无线电话,在扬声器上回答内部呼叫。

        Samarinda接着引入AeroScout的Wi-FiRFID系统,利用中心现有的CiscoUnifiedWirelessNetwork。AeroScoutT2电池充电标签利用2.4GHz信号发送识别码。标准Wi-Fi接入点接收信息后通过以太网发送到AeroScoutMobileView软件,后者计算标签位置,可进行定位、搜索、生成警报和报告等。

        每位居民都分配一个AeroScoutWi-Fi标签,标签通过伸缩带固定在手腕上,需要帮助时可按下标签上的呼叫按钮。员工接着在电脑上进入MobileView软件,定位寻求帮助居民。

        “由于我们中心各区都分布有无线网络”Gilchrist称,“每天在中心四处散步的老人如果跌倒或无法完成散步,可以通知员工。这一点认识可让老人获得安全感”。

        中心也对轮椅等设备安装AeroScout标签,方便员工快速搜索和定位所需设备,从而提高员工时间利用率。

        “我们花了大量的时间了解中心的工作模式,如工作人员如何相互及与居民交流,他们需要了解哪些信息,接着设计这套系统使之尽可能实现无缝集成”Gilchrist称,“我们并没有改变员工和居民的日常模式,整套系统集成是无缝的,几乎看不见。这套系统只用了一天时间便完成了实施,但中心在一周内每天强制举行三次的培训”。

        据Gilchrist称,这套系统应用的收益超过了SamarindaLodge预期,多用性、灵活性和移动性是中心获得的最大回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