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2年全球智能卡市场将增长13%

美国ROCKVILLE市场调研组最新发布了关于智能卡的RNCOS报告,其报告表示在2012年智能卡市场将增长13%...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ROCKVILLE市场调研组最新发布了关于智能卡的RNCOS报告,其报告表示在2012年智能卡市场将增长13%。

        自从智能卡出现以来,全球智能卡市场持续增长。纵观市场,各地区智能卡项目数目都在递增,也显示出技术的可靠性和灵活性。此外,增加存储容量、更快的处理速度和不断增加安全问题等因素也一直在推动着智能卡市场。2009年年底,智能卡的全球出货量约达5.4亿,据RNCOS最近的市场研究报告这一数字将在近以13%的增长率在2010年至2012年激增。

        RNCOS研究报告已经大致将电信部门、运输部门、公共部门和金融部门智能卡的应用划分开,分析各部门对智能卡行业增长的影响。研究调查显示在电信和金融行业运用,预计2010-2012年期间,它们复合年增长率会在13%~17%,而电信行业将是未来最大的智能卡应用市场,2012年年底,其将占全球智能卡出货量的70%左右。

        随着智能卡技术发展,客户能够进行可靠和安全的交易,网上支付交易市场增长潜力大。智能卡在使用非接触式微处理器方面取得显着的成绩,预计复合年增长率将在25%左右。

        RNCOS研究报告还对全球智能卡市场进行细分,如美洲、欧洲、亚洲等地址位置,经过对这些地区国家的详细分析,目前市场的表现和在该国的智能卡产业的未来前景都很让人期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