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Unisys为MyKad智能卡 提供日常运营支持

Unisys公司(NYSE:UIS)日前宣布其子公司UnisysMSC将与马来西亚政府签订一份价值约350万美元的一年期合同。这份合同是马来西亚MyKad智能卡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随着此合同的签署,双方的合作也已走过第9个年头...
资讯频道文章B
        Unisys公司(NYSE:UIS)日前宣布其子公司UnisysMSC将与马来西亚政府签订一份价值约350万美元的一年期合同。这份合同是马来西亚MyKad智能卡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随着此合同的签署,双方的合作也已走过第9个年头。

        马来西亚MyKad是目前世界上投入使用的最全面的多应用智能卡,它采用包括生物识别学在内的先进技术,为马来西亚公民提供单一身份证明,同时他们还可以用该卡访问银行账户、享受医疗卫生服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及应用在其他方面。它是迄今为止全世界范围内政府身份智能卡最大的一次部署,Unisys和MyKad项目所涉及的几家公司已经在马来西亚全国发放了2,200多万张国家ID智能卡。

        根据合同,Unisys继续为政府服务中心的数据中心和全国210个分支机构提供服务,实现MyKad应用的全天候运行,并让MyKad应用支持所有分支机构的需求。这包括对硬件系统和软件应用的预防性和纠正性维护支持,包括引领MyKad基础架构的Unisys企业级ES7000与ES2045服务器。Unisys域内的专业技能和技术咨询实现了系统升级和卡功能增强的无缝运行。

        MyKad采用先进的芯片和生物识别技术,提供高度准确的用户身份识别,使2,200多万马来西亚人通过使用一张智能卡,就能够安全而便捷地与政府和商业企业开展业务往来。

        嵌入最先进数字技术的MyKad,完全符合马来西亚的电子政务政策,同时为未来系统升级和功能增加做准备,推动马来西亚的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计划。

        这份协议的签订再次确认了Unisys作为MyKad实施的主系统集成商,在这个始于1999年的MyKad项目开发中所处的关键地位。作为马来西亚政府和政府多功能卡(GovernmentMultipurposeCard,GMPC)项目下的其他4家解决方案提供商间的单点联系及咨询人,Unisys在业务流程改造、应用开发和支持、变更管理和总控钥匙智能卡架构等领域的专业技能被广泛采用,以取得按时交付的多功能、高度安全的MyKad智能卡解决方案。

        Unisys副总裁兼南亚区总经理ScottWhyman表示:“Unisys是安全、身份和生物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边界安全和国际旅行证件计划、投票登记和驾驶员许可、国防和国土安全、机场以及港口安全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马来西亚MyKad就是安全性、便捷性和长期多功能性的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它可以提供稳健、灵活和可扩展的全国性身份证明。”

        Unisys马来西亚公司公共事业部总监TomFernandez表示:“我们越来越支持马来西亚政府。对Unisys来说,这也具有战略重要性,并反映了我们对亚太区乃至全球公共事业的强有力的国际承诺。到目前为止,这次我们扩大对马来西亚MyKad计划的支持,也反映了我们致力于MyKad项目成功的决心。”

        Unisys已经为全球其他地方的政府机构实施过类似的生物识别和身份管理解决方案,包括美国注册旅客飞行项目、南非国土事务部的国内事务及国家识别系统(HomeAffairsNationalIdentificationSystem,HANIS)项目、澳大利亚移民及公民局和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CitizenandImmigrationCanada,CIC)为期6个月的生物识别现场试验。

MyKad的特点

技术:

•内置嵌入式ATMEL64kbEEPROM(电可擦除可编程只读存储器)芯片的信用卡大小的标准塑料令牌。
•嵌入式公钥基础设施:能在私钥和公钥控制的互联网上进行安全的交易和鉴权。
•防篡改和增强安全性:双向询问鉴权,防止黑客进入和MyKad的复制。该特性还帮助确保ATM的交易安全,防止欺诈。

功能:
•一卡多用:身份证和驾照合二为一,该卡也可作为其他服务的接入密钥。
•高效的出境和再入境(Autogate功能):即时的护照信息促进了在马来西亚移民检查站的有效出境和再入境。
•紧急医疗援助:在紧急和一般诊证时,健康档案能够提供一些即时信息。
•‘一触即通(Touch’nGo)’功能:允许持卡人支付通行费、停车费、公共汽车票费以及轻轨交通(LightRailTransit,LRT)费用。如今,它可以用作银行的ATM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