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商务局将视频监控重点食品企业

今年将把首府的商超、屠宰厂、粮油加工等30家重点企业纳入到视频监控系统中。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新闻导读】

  >克隆指纹骗过考勤机的背后
  >揭秘亚运场馆的五大安保系统
  >2010国际轨道展(CRTS)年底于北京举行
  >食品安全唤RFID 安防技术抢占先机
  谁在领跑安防行业
  >Honeywell智能家居飞入东莞百姓家
  》更多             

  牛肉干加工厂内,大门口进出的拉运车辆;肉品分割车间内,工人忙着给牛肉排酸……这一系列加工生产过程,被显示在市商务局(粮食局)商务举报中心办公室墙壁上的6个大型液晶屏幕内。

  在乌鲁木齐市商务局(粮食局)商务举报中心办公室的大型液晶屏幕上,看到察布查尔县新疆巴口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加工牛肉干的整个生产过程。这是市商务局(粮食局)花费20万元建成的乌鲁木齐市商务领域市场秩序监管服务平台。

  市商务(粮食)稽查支队副队长陈利辉表示,该监管平台目前属于全国先例。通过监控系统视频,可远程监督重点商务领域企业的生产过程,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同时,掌握商贸流通企业生产环节,便于动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以此作出市场消费预测,使企业诚信经营,市民可放心消费。

  目前中石油、华凌、天康等8家企业已经连线“视频监控”平台,将其生产销售情况纳入视频监控系统。

  设置监管平台的目的除完善流通领域市场信息系统和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还能更好地实施“放心菜”、“放心肉”“放心酒”的食品安全工程。

  今年还将把首府的商超、屠宰厂、粮油加工等30家重点企业纳入到视频监控系统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