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保卫干部莅临CSST安防学院学习交流

3月22日,中国银行(银行安全防范技术)进修班在CSST安防学院举行开学典礼,中国银行保卫部副总经理程绍海、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保卫部总经理范健君和中国银行保卫部处长冯勇智等中国银行的领导出席了典礼,CSST安防学院院长张莹参加了开学典礼并致欢迎辞。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3月22日,中国银行(银行安全防范技术)进修班在CSST安防学院举行开学典礼,中国银行保卫部副总经理程绍海、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保卫部总经理范健君和中国银行保卫部处长冯勇智等中国银行的领导出席了典礼,CSST安防学院院长张莹参加了开学典礼并致欢迎辞。

  安防学院院长张莹女士在欢迎辞中对中国银行总行的领导表示感谢,并对中国银行(银行安全防范技术)进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张莹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院将协助学员梳理安全防范实践中积累的专业知识,使之日臻完善和系统化;拓展学员的视野,了解行业的最新进展;培养在更高层次的观察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响应学员和选送单位的个性化的培训需求,着力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最后,张莹祝愿中国银行(银行安全防范技术)进修班学员在安防学院度过一段美好和难忘的日子,并圆满完成学业。

  随后,中国银行保卫部副总经理程绍海为中国银行(银行安全防范技术)进修班做动员讲话。他勉励进修班学员在安防学院的学习、生活过程中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讲,通过努力学习切实提升自己,并保证在安防学院学习期间自身的安全和健康。中国银行保卫部处长冯勇智在之后的讲话中也重申并强调了这些注意事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