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马来西亚RFID在经济动荡中腾飞

虽然2008~2009期间,马来西亚的经济不景气,但09年马来西亚的RFID市场却有950万美元的市场规模。预计到了2016年,其市场规模会达到3380万美元,同比增幅达到19.8%。
资讯频道文章B

  虽然2008~2009期间,马来西亚的经济不景气,但09年马来西亚的RFID市场却有950万美元的市场规模。预计到了2016年,其市场规模会达到3380万美元,同比增幅达到19.8%。

  在过去的12~24个月里面,马来西亚的RFID市场一直被强烈的需求牵引着。不像其他电子产品市场在经济危机时期遭遇需求减少,该国的RFID市场一直在持续增长中。

  根据Frost & Sullivan的亚太区电子与安全行业分析师Richard Sebastian预计,许多从事RFID行业的公司都能够维持其利润率,并在经济放缓期间继续增长。

  "RFID的一个神奇能力就是"一步变化"技术,即它的快速运行效率取代了增量水平用以确保这个市场在很大程度上不受经济不景气的影响,"Sebastian如此表示。

  "此外,我感觉到国内市场好像更加成熟,从人们愿意去从事和推行RFID的举措来看,他们都开始接受这种技术了,不像5年前的时候,"他说。"当然,全球金融危机成为RFID行业增长动力已经成为事实,它迫使用户重新评估他们业务的运行策略,不仅继续进行市场竞争,而且还要长时间可持续发展下去。"

  就像一个企业的效率推动者以及企业在不断减少浪费一样,RFID的价值将会进一步提高。同时,无论是货物监控需要更好的可视性用于降低风险,或是保持产品的完整性防止假冒,这两种需求在不断的增强中也是推动这一技术的需求。

  在具体行业方面,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已经看到了更多的RFID产品的推出,同时项目的大小和复杂性也随之而增加。其中在2009年显著的项目就是马来西亚最大的能源供应商-国家能源有限公司的终端到终端的跟踪和追踪项目。

  "使用RFID技术,马来西亚国家能源有限公司能够更高效地管理它的其中一个价值超过1亿林吉(马来西亚货币的中文译名)的仓库,并且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收回投资,在未来数月全马来西亚其他仓库将促使他们的管理人员贯彻执行类似的解决方案,"Sebastian说。

  Sebastian预计,RFID技术的需求将继续增长,并且带旺在各种垂直市场对这种技术的需求。"事实上,更多的潜在终端客户明白这种技术可以帮助他们的业务迈向更好的运营效率,并且加强安全保障,此举也刺激了RFID市场的增长,"他说。

  马来西亚政府建立了的一个迈向高收入国家的计划,该计划预计在2020年马拉西亚迈向发达国家,其中RFID将是一个重要的产业支柱。

  "总体来看,在未来可以预见马来西亚的RFID行业将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即使还需要隐私控制;只要有正确的引导,这项技术将会作为一种一线技术而普及到各行各业中去,"Sebastian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