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整体打包服务——“全球眼”业务主要特点

中国电信的“全球眼”不等于“低成本”,而是要力争为用户提供性价较好、整体打包的端到端的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中国电信的“全球眼”不等于“低成本”,而是要力争为用户提供性价较好、整体打包的端到端的服务。它主要具有以下特点:

  ·当前全球眼的商务模式多种多样:电信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整体租用、部分租用、集成外包等模式;

  ·全球眼的业务内涵在不断扩大:中国电信提供多种视频监控业务,如集成型、数模混合型、全数字网络型等。

  上海研究院作为中国电信的产品开发部门,负责“全球眼”视频监控产品的开发和持续完善工作,包括制定“全球眼”的业务规范、技术规范、测试规范;进行实验室测试和现网测试,技术规范从1.0,到2.0,2.5,目前正在制定3.0的标准。我们的工作推动了“全球眼”视频监控产品的逐渐成熟和业务的不断发展,同时也对监控行业的发展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中国电信很快就要拿到3G牌照,我们正在积极开发3G手机监控业务及面向家庭的视频监控业务,同时,我们还在开发融合的统一视讯的业务,让用户实现监控、会议、电视点播等视讯业务的统一体验。

  经过4年左右的发展,尽管中国电信全球眼业务在某些行业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全球眼”业务在目前整个国内视频监控领域所占的份额还很小。中国电信尽管是一个大型的国营企业,但在安防领域还是一个后来者,不管是我们技术部门做研发的同事,还是各省公司负责监控项目的同事们,对视频监控的认识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全球眼”的系统架构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我们还要继续不断地向安防领域的专家们多学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