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太科技重磅出击广东安博会 参展产品服务“平安亚运”

2010年7月7日,泛珠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安防行业盛会——主题为“汇聚安防 融通世界”的广东安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启幕,包括国内的新太科技、海康威视及国外的松下、JVC等200多家优秀安防企业的近千种新产品、新技术盛装亮相...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7月7日,泛珠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安防行业盛会——主题为“汇聚安防 融通世界”的广东安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启幕,包括国内的新太科技、海康威视及国外的松下、JVC等200多家优秀安防企业的近千种新产品、新技术盛装亮相。

  展会首日,不仅展商云集,参观者也是络绎不绝。业内人士介绍,广东省作为我国安防产业的主要发源地和产品集散地,这里汇聚了全国一半以上的安防产品生产企业,在国内安防产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位参观者表示,“广东安防展是我们每年必需参加的安防展会之一,一方面是这里参展企业多,方便洽谈生意,另一方面,也是最主要的,安防行业的最新科技、最新产品一般都是从这里诞生,全国的安防基本都要看广东。”

  记者深入了解本次安博会发现,无论从参展产品的科技含量,还是参展商的企业实力,都不可小觑,与洽谈订单相比,参展企业更多将这里作为自身实力和创新产品的展示平台。此次展会上,广州本土的新太科技公司就携其自主创新研发的“新太视频联网监控管理平台”、“新太智能卡口系统”和“新太视频故障检测系统”等多个安防解决方案系统参加了此次安博会,并且充分体现了国内安防产业向信息化、智能化和集成化创新发展的趋势和水平,尤其是其服务“平安亚运”的安防解决方案更是受到了广泛关注。

  亚运安防先睹为快

  作为安防行业的一支新生力量,新太科技创新将二十多年的软件开发经验、信息通信技术经验以及近百项音视频应用知识产权融入安防事业中,并不断探索新的技术应用、创新的服务方式,在安防行业上开拓出一条新蓝海。据了解,由于拥有这样的核心竞争优势,新太科技参展的安防产品、技术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目前很多已经应用于“平安广州”建设,且部分正在直接服务于“平安亚运”建设的安防产品和安防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可先睹为快。

  大型活动的组织,历来都是对城市快速应对和处理安全威胁能力的考验,尤其是亚运会、奥运会和世博会等区域性、全球性盛会,更是要求做到城市级的部门安防联动,此时,新太科技融入软件开发经验和信息通信技术等的安防解决方案,恰恰迎合了城市级、信息化及智能化安防的市场需求。据新太科技参展负责人介绍,正是源自于这样的安防解决方案创新,新太科技最终获得信赖和认可,成为极少数能够为“平安亚运”保驾护航的安防企业之一。

  据了解,“新太视频联网监控管理平台”就成功应用于广州市2010年亚运会配套工程之一、亚洲最大的火车站广州南站的视频监控项目建设,为“平安广州”、“平安亚运”提供安防保障。广州南站位于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石壁村是武广、广深港、贵广、南广客运专线、广珠城际轨道交通的汇集站,年旅客发送能力达1.3亿人次,具有人口密集、人流量大等特点,2009年新太科技投入强大的技术力量,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火车南站的治安视频监控工程建设。

  “平安广州”链接亚运安防

  除了直接承建“平安亚运”项目建设外,新太科技安博会参展的解决方案产品还间接为亚运安保提供安防服务。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功”,“平安亚运”需要以广州的平安城市发展作为基础,此时,新太科技助力“平安广州”发展的多年积淀成为“平安亚运”的又一重保障。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新太视频联网监控管理平台”、“新太智能卡口系统”和“新太视频故障检测系统”等产品均进入“平安广州”的政府项目。以“新太视频联网监控管理平台”为例,该系统已经应用于广州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管理及应用平台项目,并对广州市现在建设的26万多路视频监控图像进行接入,平台整合各种不同厂商、不同类型的视频监控设备、服务器、系统软件及网络设备,实现对各类设备的统一配置管理、图像调用、控制、存储及数据挖掘与分析,平台具有统一的平台联网标准,并能实现与现建设的不同平台的互联互控,为110接处警系统、警综系统案件系统、车辆识别和城市卡口系统、PGIS、交通指挥系统、情报系统和督察系统等公安业务系统及提供视频服务。

  图1 新太科技平安城市联网平台示意

  目前,新太视频监控联网管理平台服务广州全市社会治安,并为市应急指挥系统、城管指挥系统、交通业务系统、数字市政系统、安监业务系统、三防指挥系统等提供视频服务,实现多级多中心架构下全市视频监控资源的科学管理和高效应用,成为广州市举办“平安亚运”的有力保障(见图1)。

  我国已成为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大安防市场,专家预计,受平安亚运效应刺激,本次安博会对市场影响力有望进一步增强,并再次带动国内安防企业的创新和发展,作为安防领域的一匹黑马,新太科技在本次安博会上大放异彩就生动地证明了这一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