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辨脸通"大众型人脸识别考勤机火爆上市

在数字化智能办公日益加速的今天,人脸识别考勤机的普及逐渐走入白领的工作环境,我们该如何选购一款高质量的人脸识别考勤机产品呢?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数字化智能办公日益加速的今天,人脸识别考勤机的普及逐渐走入白领的工作环境,我们该如何选购一款高质量的人脸识别考勤机产品呢?今天就跟随笔者一起来认识一款第三代国际领先人脸识别技术下的新产品-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的“辨脸通”大众型 G系列考勤机产品。

  首先,我们在认识产品之前,一定要清楚在选购一款人脸识别考勤机的注意事项:第一,该人脸识别产品在逆光,黑暗或光照强烈的情况下识别效果是否理想。第二,注意该产品数据库的模板建立是否达到长久使用的要求。第三,是否可以具有不可替代性,以防其他的模型类或图像类物体就能替代考勤。第四,就是在遇到异常情况时,是否安全。同时,考勤对产品采集图像的最小角度的要求能否达到自己的预期,若不能达到自己满意的角度则可以不考虑。

  除此之外,眼镜是否会影响识别率也应列入考虑范围内,如采集图片的时候双目会不会被眼镜遮挡,若被采集者佩戴较粗的镜框,则有影响识别误差的可能性。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是,该产品是否具有活体检测功能,对于眼睛的睁开和关闭、眼球的运动等是否会影响到产品的识别误差。

  那么,用户选择一款合适的人脸识别考勤机就需要从如下参数来进行考虑:

  产品定位:是适用于多少人企业,单位考勤使用

  产品功能:如彩屏显示,语音报姓名,触摸键盘,人脸识别的算法,U盘下载,实

  时网络监控,软件管理,报警系统

  产品性能:识别率高,速度快,可在不同的光线下测试。

  技术参数:用户容量,硬件平台,内存,闪存,摄像头,验证速度,识别率,误判率,

  显示屏大小,使用距离,使用湿度,使用温度。[nextpage]

  一般注意如上参数的比较后,自然能够选购一款最合适自己企业的人脸识别产品,在我们已经初步了解如何选择一款人脸考勤机后,来看一下我们今天介绍的 “辨脸通大众型 G系列”考勤机产品。

  “辨脸通大众型 G系列”分为G103、G100、G303三款产品,G100型是基于智能卡的基础上增加人脸抓拍功能,G303型在G103标准型基础上增加彩屏功能,以满足不同功能需求的客户。G系列以“人脸的唯一性”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便捷、有效”的考勤管理服务为理念,以普及人脸识别考勤技术的大众化应用为目标,采用飞瑞斯自主研发Face lmage+ V3.0人脸识别技术,通过专利设计的“多光源人脸识别”技术与低耗能处理器的完美融合,为客户提供精确、便捷、安全卫生的考勤服务,可完全取代市场上指纹、打卡考勤机。

  辨脸通考勤机G系列外观时尚大方,线条简洁优美,外观设计充分考虑了企事业单位用户的使用习惯。WEB管理软件、较强光线适应能力、24小时全天候工作、主动式辅助光源技术等功能配置以满足考勤实际应用为出发点而进行设置,是中国首款真正意义上实现“普及人脸识别考勤技术大众化应用”的考勤机。

  ·多光源识别性:白昼均可精确识别

  ·方便快捷精准:无需携带,仅凭人脸一秒内即可识别

  ·安全卫生健康:非人体接触,卫生安全

  ·不可替代性: 基于人脸唯一性特征,无法被替代及复制

  ·防范安全可靠:终端拆卸报警,高访问权限设置

  ·智能自调学习:自动校对时间,自动捕获人脸、更新数据库

  ·海量存储备份:存储容量可根据要求扩充

  ·系统扩展性强:预留各类通用接口

  ·高稳定低耗能:长期运行稳定,自动休眠的节能模式

  ·直观、简单、友好:实时彩屏显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