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阳技防设施报警 保安迅速抓获窃贼

10月3日,一名盗窃嫌疑人于凌晨时分闯入一家摩托车专卖店,该店安装的门磁感应器和红外探测器报警。市保安公司技防保安员闻警而动,只用5分钟便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确保了客户财产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10月3日,一名盗窃嫌疑人于凌晨时分闯入一家摩托车专卖店,该店安装的门磁感应器和红外探测器报警。市保安公司技防保安员闻警而动,只用5分钟便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确保了客户财产安全。

  “这家摩托车专卖店安装了双向报警装置。”10月8日,市保安公司技防保安员于洋告诉记者,在该店的卷闸门上,安装有门磁感应器,一旦有人非法进入店门就会报警。在店内的墙壁上,该店还同时安装了红外探测器,发现异常情况会报警。店中的技防设施自动报警后,市保安公司报警中心就会迅速安排人员前往现场处置。

  10月3日3时16分,正在钢二路巡逻的于洋和队友接到市保安公司报警中心警情指令:有人非法进入位于文峰大道与钢四路交叉口的一摩托车专卖店。于洋和其他队员立即赶赴该专卖店。在该店门口,队员们发现卷闸门已被撬开。他们立即分头巡查现场。这时,一青年男子匆忙从摩托车专卖店的侧门跑出,队员叫他停住,他似乎没听到。于洋飞奔到这名男子跟前,和队友们将其控制。“我只是想进去顺手牵羊拿点东西,没想到你们来得真快。”这名男子郁闷地说。店主丁先生接到电话赶到自己的店铺,发现没有丢失东西时,连连向队员们表示感谢。

  据悉,保安员将嫌疑人移交给当地派出所处理。警方认为该男子的行为属于盗窃未遂,对其进行了5天的治安拘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