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乌海市环通运输公司努力抓好运输安全提高服务质量

今年以来,市环通运输公司紧紧结合道路旅客运输的实际,狠抓运输安全和文明服务,提高了营运客车的运输效率,为乘客提供了安全满意的乘车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年以来,市环通运输公司紧紧结合道路旅客运输的实际,狠抓运输安全和文明服务,提高了营运客车的运输效率,为乘客提供了安全满意的乘车环境。

  市环通运输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和道路客运的实际,加强了安全文明生产管理和制度落实。公司从安全行车检查和改善乘车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入手,不定期对营运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驾驶员的操作等进行巡回检查外,还建立了GPS监控平台和网络监控室,实行跟踪监控,及时提醒并告知驾驶员遵章作业,安全驾驶。对每天的营运车辆,严格执行运营前上线检测,严把安全行车出入关。每日单程运距在400公里以上的客车,必须选派两名以上驾驶员随车交替作业,防止疲劳驾驶。

  为了增强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公司定期组织司乘人员举办了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培训班,并利用安全生产讲评会、板报、标语等形式对职工进行遵章守纪、职业道德和文明优质服务教育。公司还根据车辆使用年限、运营效率、技术状况以及市场需要适时淘汰老旧车辆,分批更换了乘座舒适、外型美观、安全性能强、设施齐全的中高档客车,提高了客车的安全性。

  在提升服务质量方面,公司在营运客车上配置了晕车药、针线包、垃圾筒等便民服务设施,加强了车辆卫生的检查力度,保证了车厢内空气清新,地面无杂物,座椅座套整洁干净,为乘客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