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十大感言】精华隆:和而不同

喜闻精华隆荣获安防行业权威媒体A&S 评选的2010年安防十大品牌及十大民族品牌殊荣,此荣誉是行业对精华隆人长期以来努力的认可,也是多年来客户满意度的证明,此荣誉会激励精华隆人继续全心全意服务于中国安防行业,为中国安防行业发展及优质的客户体验贡献力量。
资讯频道文章B

  得奖感言

  喜闻精华隆荣获安防行业权威媒体A&S 评选的2010年安防十大品牌及十大民族品牌殊荣,此荣誉是行业对精华隆人长期以来努力的认可,也是多年来客户满意度的证明,此荣誉会激励精华隆人继续全心全意服务于中国安防行业,为中国安防行业发展及优质的客户体验贡献力量。

  公司简介

  深圳市精华隆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防盗报警类安防电子产品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深圳市安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安防发展指数经济数据采集单位,通过了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相关认证,并在2010 年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近三年来,公司推出了二十余款自主设计研发的新产品,取得了2 项发明专利、7 项实用新型专利、16 项外观专利,产品全部通过了行业权威机构的检测。公司在行业内首推的插拔式安装被动红外探测器,在2007 年获得第五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CIDF 奖),ED680 被动红外探测器在2009 年摘取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金鼎奖。为了给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精华隆在全国各大省会城市设立了十余个办事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外销产品辐射到欧洲、非洲、南北美洲及中亚各国,精华隆品牌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已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08年和2009 年精华隆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殊荣。此外,精华隆品牌还荣获“2009 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过企业”称号,第二届100 家诚信安防供应商“30 家金牌诚信供应商”和“中国安防口碑50 强”称号。

  公司重要经营方针

  和而不同,这是论语里的一句话,也是我们的核心理念之一。和,即和平(安全),和谐;和平(安全)是我们作为安防行业所努力的目标,和谐则是面对同业竞争的态度,乱中有序,追求共同进步;不同,一方面是我们对自身发展的要求,我们需要的是核心竞争力,这种竞争力是不可复制或很难复制的,基于核心竞争力的推动,我们可以给客户不同以往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另一方面,是求同存异,任何未证明的事情未必是不可行的,我们愿意在自身基础之上保存不同的可能性,这是一种开放的态度。

  立足中国的品牌战略

  2010 年,精华隆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了公司品牌内函,在传统文化中寻求与企业经营统一的思想观念,更加体现了一家中国公司独特的文化特质与价值观;同年,精华隆开始与as 英文版等专业外语杂志合作,并参加了多场国外展会,开始探索在国外打造安防品牌之路。

  让客户体会更贴近的服务

  截止10 年,精华隆已经在国内建立了16 个直属分支机构,在带动销售额不断增长的基础上,更多的覆盖了客户的使用区域,让更多客户可以近距离享受精华隆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做好现在,放眼未来

  带着多年来客户的支持与市场的认可,精华隆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带着对市场的敬畏,将始终把做好当下的事情当做自己的第一要务,也唯有此,方可不愧对精华隆的使用者;同时,我们会集中自己的精力关注市场的需求及应用,创造对于最终用户而言性价比更高的可能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