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XC新品无线智能分体监控仪隆重上市

以无线网络产品研发实力著称的FXC----飞确安网络通信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即将推出第二代无线智能视频监控产品——无线智能分体监控仪。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以无线网络产品研发实力著称的FXC----飞确安网络通信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即将推出第二代无线智能视频监控产品——无线智能分体监控仪。

  该产品型号为PV500C-W,延续了产品前身PV500C-B的所有优势之外,又增加了无线实时双码流和远程FTP服务器文件备份等功能。凭借FXC集团在网络传输领域的强大研发实力,该产品在无线传输方面采用了独有技术,开创性地确保了无线传输稳定性与实时性,使无线视频监控进入到稳定可用、值得信赖的时代。该产品主要性能如下:

  1. 标准匹配:自动匹配802.11b、g、n标准,并向下兼容;

  2. 无线连接:

  a) 支持不指定固定的AP, 设备可自动寻找合适的AP连接无线网络(同一个ESSID域中如有多个AP, 设备自动连接信号最强的AP);

  b) 支持无线AP网络重组后, 设备可自动连接无线网络 (设备可保持运行状态,通过重组后的AP接入无线网络);

  c) 支持无线AP断电重启后,设备可自动连接无线网络 (无线AP掉电/关机/重新开机,该设备在保持运行状态下会自动搜索并自适应接入无线网络);

  3. 传输速率:在不超过AP设备限制的最大值范围内,支持无线传输速率自定义, (1个AP对应多个设备,可以自定义划分每个设备的连接通讯带宽,而不使用自动的随机分配方式);

  4. 无线加密:支持64, 128位的无线WEP 认证;支持对视频数据进行AES(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AES)加解密。

  5. 选择信道:支持指定连接AP的Channel,连接无线网络,防止干扰。

  6. 域名解析:支持DNS域名解析,可以解析非阿拉伯数字的IP地址(eg. www.fxcchina.cn);

  7. DHCP:支持DHCP自动获得分配设备的IP地址,无需手动配置每个设备的IP地址;

  8. FTP传输:支持断点续传上传;

  9. 传输方式:用户可选择手动传输,自动传输,定时传输;

  10. 录传模式:可选择录传同时,或者录传分离模式,用户可自定义录制时间间隔和上传时间间隔;

  11. 实时双码流:可通过无线网络以CIF格式远程传输实时视频数据并以D1/CIF/QCIF格式备份视频数据到本地存储介质。

  12. 远程配置:可通过网络对PV500C-W设备进行配置。

  13. 远程升级:可方便地通过网络对PV500C-W设备进行软件升级。

  由于无线WiFi技术的日益进步和带宽升级,利用WiFi的传输方式,不仅视频数据的传播速度更快,图像更清晰流畅,而且距离更长,覆盖范围更广。在日益普及的WiFi环境里,该系列产品外形小巧、安装便利、施工简单、性能稳定的优势非常明显。本产品已经于2009年4月份成功应用于南京展览馆的《飞天壮歌——中国首次太空漫步展》,为神七舱体展览时的安保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于2010年初成功应用于上海某大型连锁咖啡店,利用该产品无线性能,在不影响既有装修前提下顺利导入监控系统。于2010年中国世博会期间,成功应用于世博会陕西馆,为陕西馆的展览提供了最有力的安全保障。(是否要加入应用图例,请Jane定夺)。

  该系列产品性能稳定,便于功能扩展。前端可根据客户需求自由选择连接各种规格的摄像机。软件平台操作简单、方便,一目了然。便于人员随时随地实施监控。可广泛应用于连锁酒店、写字楼办公室,小区、幼儿园、企事业单位、高校、便利店、银行、轨道交通等领域,也可应用于煤炭,石油,边防,押运等特殊环境要求的地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