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十年启航 百年明景”明景公司举行十周年庆典

2011年1月12日,在常州太阳港庆典广场,四百多明景人欢聚一堂,共庆明景公司成立十周年。下午1点准时,明景同事们纷纷入场,每一个明景人都在10周年笑脸墙上找到了自己的灿烂笑容,并且在十周年签名板上签字留名,挂上十周年徽章。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1年1月12日,在常州太阳港庆典广场,四百多明景人欢聚一堂,共庆明景公司成立十周年。下午1点准时,明景同事们纷纷入场,每一个明景人都在10周年笑脸墙上找到了自己的灿烂笑容,并且在十周年签名板上签字留名,挂上十周年徽章。

  图为CSST首席新闻发言人熊凌峰先生发言

  图为明景常务副总经理景玉萍女士发言

  图为明景总经理王清寒先生发言

  CSST首席新闻发言人熊凌峰先生也亲临庆典现场,首先代表CSST董事局主席涂国身先生以及CSST全体高层对明景十年的祝福,并且带来对明景美好未来的衷心祝愿。随后明景常务副总经理景玉萍女士上台作了明景2010年的年度工作总结以及对10年风雨回顾。明景总经理王清寒先生深情地回忆了十年之路,并且激励每一个明景人要放下荣耀,继往开来,再踏征程。最后熊凌峰先生、王清寒先生、景玉萍女士共同上台启动了明景10周年庆典仪式的启动球。

  图为对年度先进工作者颁奖

  图为明景北京办事处相声《论梦》

  在庆典仪式伊始,总经理王清寒、常务副总景玉萍为明景奉献10年心力的老员工颁发了奖金以及十周年纪念纯金戒指,感谢他们十年来的奉献与付出。而十三名老员工更是用自己谱写的诗歌《牵手明景》现场朗诵,表达对明景的深厚感情。伴随着一幅幅记录工作瞬间的照片,伴随一个个朴实无华的故事,还有发自内心深处真挚的笑容,带给在场每一个明景人深深的感动。

  图为明景总经理王清寒先生点燃明景十周岁生日蛋糕蜡烛

  明景十年的庆典活动更是得到了许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他们不远万里来到庆典现场,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与节目。明景公司也给他们精心准备了10周年纪念版礼物——黄金纪念版云台摄像机,感谢他们的在全国各地对明景品牌的无私贡献以及多年来对明景事业的支持。

  明景每个部门都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这些节目分别是:舞蹈《欢聚一堂》质量部、舞蹈《火红的热情》销售部、诗歌《曾经的你》质量部、舞蹈《 金杯银盏 》质量部、歌曲《龙文》 物流部 、散文《 飞鸟的心声 》生产部、歌曲《传奇》生产部、小品《人间有大爱》生产部、歌曲《相信自己》北京明景、歌曲《心中的英雄》生产部、歌曲《在路上》总经理王清寒、舞蹈《好日子》生产部、小品《非雷勿扰》技术部、舞蹈《小天鹅之舞》采购部、舞蹈《祝福》财务部、相声《论梦》北京明景、歌曲串烧《换大米》采购部、小品《特卖会》销售部、舞蹈《五分熟》生产部、舞蹈《喜洋洋》财务部、小品《结巴子恋爱》物流部、大合唱《我相信》。 明景人载歌载舞,为与会同事奉献上了一台激荡情怀、充满丰富舞台艺术的十周年庆典盛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