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与中国南车为风电场安全携手共进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以风电为代表的绿色能源已经成为我国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新建的风力发电场需要采用对风力发电设备集中监控管理的方式,提高对风力发电厂整体的管理效率。目前由中国南车股份旗下的南车时代公司和中国华电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湖南省首个风电场——仰天湖风电场。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以风电为代表的绿色能源已经成为我国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新建的风力发电场需要采用对风力发电设备集中监控管理的方式,提高对风力发电厂整体的管理效率。目前由中国南车股份旗下的南车时代公司和中国华电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湖南省首个风电场——仰天湖风电场。它的建成,开创了湖南省风力发电先河,也结束了湖南没有风电场的历史。安全及高效运行,是各级领导管理的重中之重。在经过对厂家及产品的严格测试及筛选,南车时代和华电集团最终选定在网络视频监控有着10年行业经验的生产厂商——联特微。

       

图 仰天湖风电站项目

  整个仰天湖风电场由于四周都是村庄,常常有村民和牧群出入,既要保护村民和牧群的安全,也要保证风电场的设施安全运行。作为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生产厂商,联特微主要提供由网络红外匀速球和NVR以及综合监控管理服务器等产品,组成的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利用本系统及时发现异常,快速出击和处理事务、实现远程现场指挥;并能现场实时记录,为以后取证提供方便。

  网络红外匀速球基于本地局域网(LAN)或广域网(WAN)的远程视频监控提供一种超清晰、高集成度的解决方案。配置了自带变焦镜头的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DSP)摄像机,内置云台和数字解码器于一体,代表新一代高技术监控产品的发展潮流。配备了大功率红外灯组,白天黑夜均可监视。

  NVR最大可管理64路网络摄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和网络高速球等网络视频监控前端产品,提供全IP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仅需借助现有网络即可完成整个系统的快速部署,并可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对任意目标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支持IE客户端远程实时视频访问、录像和回放;多种录像存储方式:手动、报警、移动侦测、定时;支持本地、远程录像访问;支持远程视频浏览和控制;支持USB录像备份;最大支持4T存储硬盘;支持移动侦测、联动报警。

  网络视频监控是安全防范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一种防范能力较强的综合系统,网络视频监控以其直观、准确、及时和信息内容丰富而广泛应用于许多场合。仰天湖风电场视频监控系统通过联特微的摄像机能够实时监察到仰天湖风电场各个监控点位的图像,可防止暴力、可对意外事故取证、可与仰天湖风电场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相结合,对于加强风车安全防范管理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介绍:

        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铁路机车、客车、货车、动车组、城轨地铁、车辆及重要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修理、租赁,和轨道交通装备专有技术延伸产业,以及相关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实业投资与管理,进出口等业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