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几十万修好的监控怎么又坏了

2月26日,国信嘉园业主“youngs179”在业主论坛发帖:车子停在18幢前,今天取车时,看到前保险杠和侧面被刮了几下,很明显是被停在前面的车子给撞的。想看一下监控,没想到监控室保安却说,监控坏了。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26日,国信嘉园业主“youngs179”在业主论坛发帖:车子停在18幢前,今天取车时,看到前保险杠和侧面被刮了几下,很明显是被停在前面的车子给撞的。想看一下监控,没想到监控室保安却说,监控坏了。我就奇怪了,不是去年刚刚花了几十万元才修好的监控吗,这么快就坏了?这些都是我们业主的钱啊,心里实在堵得慌,请给个说法!

  记者答“youngs179”:国信嘉园物业方副主任说,小区监控没坏,好端端的,不过,18幢前的监控探头没对准停车的地方,所以监控录像里看不到撞车情况。

  为什么当时保安说是监控坏了?方副主任解释,小区的红外报警监控是保密的,只有几位管理人员有权操控、调看,当天值班保安可能是新来的,对监控设备的操作又不太了解,回答得有些不太恰当,今后物业会加强对员工的技能和礼仪培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