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与马斯康举办“DSC报警技术论坛”圆满结束

“DSC全国报警中心技术论坛”经泰科安防设备与DSC报警设备中国区总经销商--北京马斯康电子有限公司的紧密筹备,于2011年3月13日—3月15日在美丽的三亚湾成功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DSC全国报警中心技术论坛”经泰科安防设备与DSC报警设备中国区总经销商--北京马斯康电子有限公司的紧密筹备,于2011年3月13日—3月15日在美丽的三亚湾成功举行。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地30余家报警中心约100位嘉宾与主办方就报警中心的未来发展、数字化接警服务的先进性等话题展开了深刻探讨;期间由泰科安防设备袁宏先生主讲的“接警机的发展与介绍”、马斯康电子有限公司雷绍杰先生主讲的“区域报警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而山西天网报警中心总经理朱志疆先生则作为DSC产品的资深用户代表,以切身体会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阐述了DSC产品在报警中心业务架构中的灵活性与先进性,引起了参会者的共鸣。


  此次技术论坛的举办,彰显了DSC在电子安防行业产品中的领袖地位,更让与会者领略了DSC高性能的报警设备、优化的网络解决方案以及未来联网报警技术的数字化发展。

  关于DSC

  泰科安防设备旗下DSC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 ,为全球超过140多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 生产超过50个型号的火警和安防探测设备, 我们有30多年的经验,比任何人都了解这个领域,深厚的行业经验积累和持续不断的技术革新成就了DSC的行业领先地位 。DSC 自进入中国市场广受好评 赞誉不断 , 自2005年以来,连续五年荣膺防盗报警类“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奖项 。2010年,首次参评,即一举摘得2010 中国平安城市推荐品牌 。同年,DSC成为上海世博会安防产品供应商,护卫东方之冠——中国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