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关村物联网将组团参加首届中国智能博览会

首届以 “智能体验?智慧生活” 为主题的2011中国智能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9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同期举行的还有“第二届中国象棋人机大战”、“第二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等...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首届以 “智能体验•智慧生活” 为主题的2011中国智能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9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同期举行的还有“第二届中国象棋人机大战”、“第二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等。


  4月15日,中国智能博览会组委会访问了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与北京中关村优联网产业促进会张建宁秘书长商讨了有关组团参加中国智博会的合作事宜。张建宁秘书长向中国智能博览会组委会介绍了中关村开放实验室联盟的基本情况,中国智能博览会组委会王浩秘书长(右一)也向张建宁秘书长(中)介绍了中国智博会和论坛的准备情况。经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智博会的定位和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的会员企业发展方向非常对口,是联盟和企业良好的发展和宣传平台。

  最终,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决定,将负责组织和筛选开放联盟成员的参展项目,以特装形式组团参展。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中国智能博览会必将被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智慧科技展览活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