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紫光清投 技术创新成就未来

紫光清投,作为行业技术创新的领跑者,一直以原创性的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改变,面向客户需求,陆续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LP背投拼接,GPU边缘融合,LCD液晶拼接三大系列全线大屏幕信息可视化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紫光清投,作为行业技术创新的领跑者,一直以原创性的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改变,面向客户需求,陆续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LP背投拼接,GPU边缘融合,LCD液晶拼接三大系列全线大屏幕信息可视化产品。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全线视讯产品生产研发厂商,几年来,紫光清投一直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取得了一系列的研发成果:第一个“一云三端™”智能大屏幕;第一个独立IP互联互通的“清投物联网拼接™”;第一个基于GPU运算的融合处理器等等。每项成果的推出,无不对视讯行业产生巨大的影响,一次次的被同行业效仿,但从未超越!

  本文主要介绍一下DLP和DTL两个系列产品的多种最新工艺,紫光清投的每项工艺都不断地改写着视讯业历史。

  DLP全线系列产品在原有的基础上,首次应用的无痕拼接™和导轨拼接两项工艺,均属行业首创,另外所有新品均采用LED光源。

  无痕拼接™ 0.1mm的突破

  在行业内流行传统工艺光学拼缝>物理拼缝≈0.5mm的时候,紫光清投不满足现状,坚持“清投,以创制天下”的理念,不断进取、不断创新,一次次地研发,缩小着拼缝距离,目前,紫光清投已把物理拼缝缩小到0.2mm,同时应用光学的弥合效应,做到物理拼缝>光学拼缝≈0.1mm,使得光学拼缝小于物理拼缝,属于业内首创,材料特殊定制,颠覆传统无缝概念,消除画面割裂感,使画面的整体性更强,更美观,给您带来更完整的视觉体验!


  导轨拼接 细节彰显服务创新

  行业内传统大屏幕产品的箱体后部需留1米左右的维修通道,是为当大屏幕出现故障时,工程人员可以进去维修,通常产品要占用大量的空间面积,而且不利于工程人员操作。紫光清投及时了解到维修人员的反馈信息,立即组成相关科研团队,日夜加以研究,寻找完善、实用、有效的解决方案。

  紫光清投通过变革与创新,研发出“导轨拼接”工艺,无需专门留出维修通道,通过轨道将屏幕整体位移,方便工作人员进行维修,大量节省屏幕所占空间,帮助客户减少对空间小的烦恼。同时又避免了因箱体挪动而给脆弱的大屏幕带来受力不均的伤害,另外大屏幕多层添加无限制。

[nextpage]

  LED光源 彻底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此次所有DLP全线产品,均采用LED光源。其光源使用寿命高达60000小时,在生命周期内不用考虑照明光源更换问题。无需色轮等耗材,色彩表现力超强,稳定性更长久!


  第二种产品为液晶DTL全线产品,均添加“清投匀拼接™、前维护、免维护”等最新的工艺。

  独创“清投匀拼接™” 黑边、暗边去无踪 画面更出彩

  由于液晶的四周边缘要随时接收来自中间四个方向的光,所以一般情况下不经过处理的液晶显示画面都会出现“黑边现象”。而且CCFL不是平面光源,为了实现背光源均匀的亮度输出,LCD的背光模组还要搭配扩散片、导光板、反射板等众多辅助器件。即便如此,要获得如CRT般均匀的亮度输出依然非常困难。大部分同行业LCD在显示全白或全黑画面时,屏幕边缘和中心亮度的差异十分明显。

  而紫光清投自主研发的“清投匀拼接™”工艺,独创的数字整理电路,能有效地消除传统液晶产品中常出现的暗边现象,画面更均一,视觉效果大大提升。目前大屏幕行业,国内可以解决这个技术难题的只有紫光清投一家。

  “前维护” 传统变革与技术创新的结晶

  紫光清投采用“前维护”工艺的液晶产品,改变了传统的设计思想,前维护部分采用钢架式结构,可使支架牢牢锁住液晶屏幕,屏幕悬空钢架也不会发生形变,易于维修及更换屏幕,维修时只需将屏幕拉出进行操作,维护完毕后将屏幕推回与其余液晶单元重合,方便快捷。具有高性能、低损耗、易维护等优势,可满足特殊环境的使用,可搭配使用传统的电源驱动模块或免维护电源驱动模块。


  清投“免维护” 您智能的维护专家

  采用传统工艺的液晶产品在出故障后,客户只能花费大量时间等专业工程人员来维修。在此期间,客户对出故障的产品无能为力,影响客户的正常使用,使客户浪费掉很多机会。

  而紫光清投独创双冗余控制技术,一套通路发生故障,无需专业人员介入,即可启动备用通路,大大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采用紫光清投“免维护”液晶产品的客户,在产品出故障后,只需轻轻按下遥控,问题轻松解决。

  目前,紫光清投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的大屏幕拼接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