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慧锐通2011年第一期技术员培训圆满结束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慧锐通一直贯彻以市场为导向,技术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并为员工提供个人成长的有效途径,慧锐通2011年第一期技术员培训班于3月8日开课,3月31日圆满结束...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慧锐通一直贯彻以市场为导向,技术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并为员工提供个人成长的有效途径,慧锐通2011年第一期技术员培训班于3月8日开课,3月31日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针对2011年客服部新入职员工、部分办事处技术员及合作伙伴展开,共有2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内容由企业文化培训和专业技术知识培训两部分,企业文化培训包括企业内部文化,公司规章制度等,专业技术知识培训包括非联网系统、R1系统、R2系统、R2+IP、纯IP、家居控制系统等理论和实践各方面的培训。专业培训课程完结后,公司还对技术员进行了培训考核,通过考核者,颁发结业证书。目前,通过考核的学员正在生产中心进行实习,不日将赴一线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