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业信息RAID NVR强化大学校园安全性建设

“百万像素解决方案是视频监控的一个主要趋势。然而,高I/O、大容量、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稳定性往往是系统集成商们面临的巨大挑战。”Sunshine信息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Jeff Lu说到。尽管如此,安业信息的NVR2000系列则使简单可靠的百万像素解决方案成为可能,其50TB的容量以及企业级百万像素摄像机产品阵容使得Sunshine信息有限公司顺利地处理好开南大学的项目,并使各方达成共赢。
资讯频道文章B

  用户

  台湾桃园县开南大学,成立于2000年,是台湾桃园县一所领先的综合性大学。其占地约17公顷,拥有2500多名在校学生。该校设有25个院系,16所研究生院,且拥有4个硕士学位项目。


  校方需求

  ·百万像素解决方案,提供60天视频记录

  ·提高校园服务质量和事件反应速度

  ·防止盗窃和破坏行为

  ·加强校园安全

  ·提高监控视频质量

  ·提供更主动的管理以及更快速的事件反应

  ·降低视频系统的维护费用

  挑战

  在开南大学,由于保安人员人数有限,因此校园中的许多地方不能得到有效的监控。传统的DVR解决方案已不再能够满足其监控需求,于是开南大学开始寻求一个先进的安防系统以加强校园安全。由于百万像素摄像机提供优于模拟摄像机高达4到6倍的图像质量,该校希望为其校园部署完备的百万像素监控解决方案。

  百万像素解决方案为监控操作提供着巨大的优势。然而,大量的百万像素摄像机(多达90台)以及60天视频记录的需求也让许多不同的问题摆在系统集成商Sunshine信息有限公司的面前,其中包括传统NVR的 I/O性能、存储解决方案整合的稳定性,以及解决方案是否可确保端到端的整合等。为了成功地处理这些问题,Sunshine采用了安业信息品质良好的端到端百万像素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摄像机,实时的视频智能分析(VI)引擎,RAID NVR以及VMS解决方案。

  “在刚开始的时候,对于客户在百万像素解决方案上的要求,我们存在着许多担心。但是,通过使用安业信息完备的百万像素解决方案,我们不仅能够在有限的预算中实施该项目,而且还可以在不影响公司利润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功能和极其可靠的RAID NVR.” Jeff Lu表示。

  解决方案

  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包含:

  ·CAM4260百万像素防暴室外半球机

  ·CAM2201百万像素日/夜功能摄像机

  ·CAM6180室外高速球摄像机

  ·48TB NVR2032硬件RAID NVR

  ·安业信息智能视频分析技术

  88部安业信息的摄像机,其中包括70部CAM4260室外网络固定半球机,10部CAM2201网络枪机和8部CAM6180室外高速球机被分别安装在教室、走廊,以及大楼入口、行人区和校园运动场附近,从而形成对整个校园的战略性监控网络。用户可以利用安业信息的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得以有效地控制所有视频记录。在一幢现有校园大楼中,这些设施被分为3个层级,每个层级配有专门为其服务的32路NVR 2000,每个层级将存档相关摄像机的视频内容长达60天。

  安业信息的硬件RAID使得监控视频的采集、分析、管理和搜索更加方便快捷。其积极的智能视频分析(VI)侦测拥有一个若干情景预设平台,用户可根据具体需求进行预设,如校园中的入侵侦测,重要大门出入口检查或停车场侦测等。 该NVR的重要之处在于,它能够将原始的普通视频监控内容变成十分有用的信息。在此,这些记录事件将获得一系列分析,并且被标记出时间、日期、方向、颜色和物体大小等细节内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