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南海口 消防夏令营增长应急逃生知识

7月6日上午10点15分,随着一声“警报”的发出,火灾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学生们在教官的指导和带领下从海南省消防总队教导大队宿舍楼6楼至1楼依次、有序地进行撤离,整个过程持续大概10分钟。虽正值海南夏日酷暑,学生们依然成功、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演练...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6日上午10点15分,随着一声“警报”的发出,火灾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学生们在教官的指导和带领下从海南省消防总队教导大队宿舍楼6楼至1楼依次、有序地进行撤离,整个过程持续大概10分钟。虽正值海南夏日酷暑,学生们依然成功、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演练。

  据海南省消防总队教导大队宣传干事王麒雄介绍,这次火灾紧急疏散演练的主要目的是使师生们掌握应急逃生的正确办法,熟悉突发公共事件时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突发事件来临时,学校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应对,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特别是减少和防止因过度拥挤造成的踩踏事故的发生。此外,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可以培养学生遵守纪律、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此次紧急疏散演练活动是海南消防夏令营活动的一部分。为期6天的消防夏令营活动在海南省消防总队教导大队举行,主要包括队列训练、地震和火灾逃生演练、爱国主义教育以及心理行为训练等。通过夏令营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也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

  一位来自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的带队老师告诉记者,不管是紧急疏散演练,还是整个夏令营活动,都有利于培养学生吃苦的精神,提高学生们的自立自理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初步防灾能力。

  海南省消防总队教导大队教官钟藻民告诉记者,此次消防夏令营主要向学生传授国防、安防、消防等“三防”知识。国防知识主要是爱国主义教育,安防就是要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消防就是要提高学生自救和逃离危险的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