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年恒业国际年中会议在深顺利召开

2011年7月3日至5日,恒业国际四大分公司及17个分支机构的营销管理人员齐聚深圳,参加在总部举行的2011年恒业国际年中营销工作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7月3日至5日,恒业国际四大分公司及17个分支机构的营销管理人员齐聚深圳,参加在总部举行的2011年恒业国际年中营销工作会议。

  会议初各营销管理人员秉着“共成长,同分享”的原则对自己和团队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汇报,并对下半年的营销工作展开了热烈的探讨,特别是结合各自的销售目标及销售任务,营销管理人员阐述了实施办法及途径。恒业国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蔡业飞先生在听取了各位的工作报告之后强调:安防行业的应用范围近几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同的行业对安防系统有不同的需求,这就要求我们根据行业用户的工作环境和特点,为其量身打造专业的安防产品,提供个性化的安防服务。


  为了营销团队更优化的建设,蔡业飞先生特别分享了“标准化打造营销团队”的课题,系统的阐述了业务系统的六大模块,并且重点介绍了业务系统的营销战略及营销管理。

  蔡业飞先生最后重申:虽然恒业国际作为安防业界的先驱者,有15年的中国市场营销经验,并了解各大应用行业的业务流程。但是作为恒业国际的营销人员,必须进一步深入行业,认清安防市场需求发展变化的形式,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更好的为所服务的行业提供智能安防整体解决方案。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他们都将以更精神的面貌和更佳的工作状态来面对下半年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