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东泰安首次启动电子眼监控道路施工

山东省泰安市公路局在莱泰高速公路冯家庄互通立交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安装了“电子眼”,对施工全过程实施24小时监控,这是我市第一次对施工现场进行电子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16日,山东省泰安市公路局在莱泰高速公路冯家庄互通立交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安装了“电子眼”,对施工全过程实施24小时监控,这是我市第一次对施工现场进行电子监控。

  上午10时,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冯家庄立交桥处正在施工,道路处于半封闭状态,车辆经过施工现场时需减速慢行。在立交桥的东西两侧约80米的中央绿化带处,各竖起了两个摄像头,这就是施工人员所说的“电子眼”。“靠近立交桥的两个‘电子眼’监控整个施工现场的道路状况,其他两个监控设置在道路两端、靠近限高架的地方。”公路局工程一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工作人员介绍,莱泰高速公路冯家庄立交桥是泰城的东出口,车流量非常大,而且从泰安东下高速的游客也必须经过这座桥,因此比较担心因施工引发堵车等情况。“安装这个设备是为了更好的保障施工和通行车辆的安全,以及这段道路的畅通。”有了“电子眼”之后,就可以24小时不间断监控,出现堵车状况时可以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据了解,对道路施工现场进行电子监控,这在我市尚属首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