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12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上海站成功举行

本次上海峰会云集了众多重量级专家、知名品牌高层,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院、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房地产商、用户等700多人参加,场面十分火爆。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1月23日,由千家网主办的2010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酒店隆重拉开帷幕。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被誉为“中国智能建筑第一会”,从2000年创办至今已经有11年的历史。本次上海峰会云集了众多重量级专家、知名品牌高层,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院、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房地产商、用户等700多人参加,场面十分火爆。今天,关注智能建筑的人们再次相聚上海,以“智能建筑新篇章”为主题,在十二五开元之年探讨中国智能建筑发展的新形势、新契机。

【会议现场】

  峰会现场专家云集,他们分别是住房和城乡建筑部建筑智能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文才主任,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资深工程师温伯银先生,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张公忠教授,上海大学赵哲身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陆伟良教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原安防技术研究室主任鲍世隆教授、上海花懋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花铁森,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瞿二澜,以及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主任高级工程师周宏等。

  住建部建筑智能化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文才致词大会开幕式。张主任表示称道:“我国智能化建筑的发展与国际上基本同步。而上海则是我国智能化建筑应用最快最系统化的城市之一,智能化建筑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尤其是在节能和安全方面,这是中国有自己的特色的这方面的要求。有了更细的划分,比如我们有能源的管理系统,有检测系统,有智能照明系统,有网络化的ADL和SPD系统。工业化的发展进程是人类走向现代文明的一个标志,而现今的数字化让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近年来随着数字化城市数字化社区数字化建筑的进程,以及互联网技术正在快速的发展,各行各业数字化正在应用。对各类建筑的规范有的已经颁布,有的已经理想,这些不同的技术有其个性和特点,这些在新的规范中均有体现,尤其是在智能化方面的内容。所以编制规范也是包含强电和弱电的内容,在这部分当中对智能化的内容体现得更加完善。

  本届峰会,除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主办方还在会场外设置了知名品牌的展区,为广大用户与知名厂商之间搭建一个有效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超过3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出席本次峰会,并在峰会专区采访了德特威勒、狄耐克、慧居智能、罗格朗、松下电工等优秀品牌的高层,共同解读了各自品牌的丰功伟绩极其产品技术先锋。

  经过多场专家和厂商的主题演讲之后,十分精彩的专家互动令人激动不已,瞬间把峰会激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众多参会者分别就智能建筑与生活、中国智能建筑发展的新形势、新契机等热点话题与专家们进行讨论。与行业众多知名专家的零距离接受,亲身感受到了建筑智能化给日常生活所带来的魅力。参会朋友与业界知名专家、技术高层零距离探讨让出席今天峰会的广大人员受益匪浅。近千业界同仁欢聚一堂,围绕智能建筑与生活展开精彩发言激情互动,共同揭开“智能建筑新篇章”,尽情探讨“智能建筑,让我们生活的空间更美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