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林L8智能化楼宇对讲系统

立林L8智能化楼宇对讲系统由多个部分组成完整的可视对讲系统,包括中心管理主机、围墙机(入口机或大门口机)、门口主机、门口副主机、室内分机、供电器、IP转换盒、控制器等组成部分...
资讯频道文章B

  设计独特

  立林L8智能化楼宇对讲系统由多个部分组成完整的可视对讲系统,包括中心管理主机、围墙机(入口机或大门口机)、门口主机、门口副主机、室内分机、供电器、IP转换盒、控制器等组成部分。门口主机和副主机外观、性能一致,均为银色不锈钢外壳,最上端设置有480TVL的1/3″CCD摄像头,可在对讲时,为住户或管理中心人员提供清晰的来访者图像;其最低照度为0.01Lux,对低照度环境下的画质效果有很大的增强作用,即便光线不足也可将来访者的人脸清晰呈现,便于受访者的监看。摄像头下方为小型数字显示屏,其上有“呼叫住户”、“呼叫管理处”、“密码开锁”的操作提示,为来访者的操作提供很大便利;而其下即为16个数字、开锁、挂机等的键盘,采用实体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磨,根据人手指大小设计,排列适中,方便拨号,其还设计有键盘灯,当使用时,将会有蓝色背光显示,便于夜间的操作。

  键盘下方的黑色框为IC/ID卡等识别卡的刷卡处,其上设计了一个卡的图形,并有蓝色光透过亚克力材料面板将卡的图形显示出来,设计十分精巧、美观。而围墙机与门口机在面板的设计上略有不同,矩形设计,亦采用钢质材料做面板,但摄像头、键盘等则为左右排列,使面板处于同一水平位置,便于在小区门口竖位安装或挂墙安装时,操作及查看更加便捷。

  L8智能化楼宇对讲系统有多个型号的室内分机,以V-23为例,采用白色铝制材料面板,7英寸液晶屏,屏幕左侧为电源、管理信息、拍照(当呼叫时拍照,存于系统隔离器中,最多可存32张图片;若无人接听,照片将会保存并向住户发布)、静音(免打扰,时长为0-999分钟可设)、防区(布防时为持续亮,当有警情时则持续快速闪动,并发出报警信息)等的指示灯。屏幕下方为数字键盘,面板采用凹凸设计,手感舒适;而屏幕右侧则是门口机监视、开锁等常用按键。从整体来看,面板设计简洁、实用而又不失整机的美观度。

  IP通讯组网 系统容量大

  L8智能化楼宇对讲系统采用双电源供电的方式工作,其中12V电源供给系统主电路,保证系统能正常稳定工作;32V电源给系统视频电路供电,保证系统的视频信号强度,增加视频信号传输的距离和质量,给用户带来清晰明亮的视频效果。

  系统支持IP和RS-485专线传输方式,若距离短,如在同一栋楼宇内,则门口主机与室内分机可通过专线传输,所有数据可经四合一控制器交换数据(图1),但必须说明的是,分机与四合一控制器的连接不必区别端口,即多台分机可以连接在四合一控制器的不同端口上,也可以同时连接在四合一控制器的同一个端口上,只要不超出控制器的带载能力,系统均可稳定正常工作,安装方便;若距离远,也可通过网络进行传输,模拟信号经由IP转换器(一台IP转换器可接1台中心管理主机和8台门口主机,见图2)实现数字化,以网络形式进行远程数据传输。

图1  L8系统的所有数据均可经四合一控制器交换数据[nextpage]

图2  L8系统可通过IP转换器实现数据远程交互

  在该系统中,一台中心管理主机可管理9999台门口主机,系统通过对主机编号和分机编号功能的改善与创新,使得系统中分机的编号范围加大,单台门口主机可容纳多达3000多户,且每一用户可注册15张用户卡,系统储存的用户卡数量可高达50000多张。若是直按式户户对讲系统,对讲主机可直接带载多达256台的分机。

  呼叫灵活 操作简易

  L8智能化楼宇对讲系统通过对软件的设计和改善,增加了分机呼叫主机、分机呼叫管理机、分机跨栋呼叫主机、不同用户间的分机相互呼叫(图3)、主机与管理机的相互呼叫(不会影响系统内部呼叫)等一系列新功能,且分机拥有分机号码和分机内码两个号码,同一内码的分机间可相互呼叫,便于同一住户不同分机间的沟通。测试中,测试员在主机中输入分机号后,双方即进行呼叫通讯,在未接听情况下,可在分机中快速调出未接听的来访者信息;接听后可从分机屏幕中看到清晰的测试员面部表情及其周围环境(图4),通话时,双方声音清脆,无刺耳、杂音情形出现;分机与分机之间通讯时,声音亦很干净。期间我们还对该机进行了布撤防操作,全开、全关、任意布防均可灵活操作。

图3  户户对讲测试中

图4  该系统在可视对讲中画面清晰、双方通话音质效果好

  L8系统功能丰富,除必备的可视对讲应用外,还整合了自我保护、芯片擦除、单户删除、短路检测、断线检测等功能,应用完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