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信息化成就贵航300医院 联特微视频监控强势出击

贵航300医院从实际出发,优化资源合理配置,应用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为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高效的医疗与生活环境提供安全保障...
资讯频道文章B

  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对国民的医疗投入了倾斜性的政策支持,尤其是城乡医疗保险政策的落实。医疗卫生系统在全国开展了创建“平安医院”活动,安防系统的建设作为现代化医院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医院安全、智能化管理的体现。贵航300医院从实际出发,优化资源合理配置,应用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为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高效的医疗与生活环境提供安全保障。

  贵航集团300医院隶属贵航集团旗下子公司,该院是国家级爱婴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现开放床位600张。在职卫生人员580名,高级职称38人,中级职称135人。

  医院容易出现盗窃、行骗、医患纠纷等问题,对此贵航300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解决目前安防系统图像质量差、管理零散、操作复杂、联网性差、兼容性差、扩展性差等问题,深圳联特微建立一套结构合理、经济实用、先进、稳定的安防监控系统,改善原有监控系统图像画质、集中管理、简捷操作、系统联动等方面的不足,提高医院综合管理水平的系统设计原则。经工程小组的深入研讨,并针对目前主要的两种监控方式:DVR数字监控、IP监控,从项目成本、施工难度、监控视频的画质、操作的简捷性、技术的先进性、系统的扩展性、稳定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对比论证,最终选择以IP监控为主的监控系统。通过对各重要场所的监控,提高医院内的技防现代化水平和高效管理机制。医院不同于其他场所,人员来往频繁,各色人群复杂,医患冲突时有发生,医疗纠纷、医闹现象、偷盗行为也在增多,主要安防重点涉及门诊、急诊、病房、收费处、取药处、护士站等区域,并且兼顾院内道路、建筑物周边、停车场、出入口、动力设施、库房、氧气站、传达室、值班室等区域。视频监控不但可以将整个事件完整地记录下来,还能将现场的音视频回传到存储中心,当发生意外时,将成为调阅、取证的有力证据。采用安全可靠的网络视频解决方案推动医院提供最先进、最及时的医疗服务,树立自己的行业形象,并能够高效地为客户服务;也促进医院实现现代化高效管理机制。

  贵航300医院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采用以联特微网络矩阵为核心监控中心。网络矩阵解决了全数字上电视墙的问题,适合中大型规模网络视频集中监控系统。网络矩阵拥有画面拼接、画面分割、流媒体转发、录像存储、远程录像回放、多机网络并联、矩阵切换、全屏切换、屏幕切换、分组切换等功能。每台矩阵连接4个DLP屏、1个控制键盘,每个屏显示D1画质图像,每台安装12块磁盘,提供录像存储,实现集中管理。也可将实时视频、录像视频转发给各个分部的监控工作站。联特微网络矩阵已经成功应用于医院、工厂、金融、政府等行业,随着网络视频监控市场需求逐渐兴起及应用日趋成熟,网络矩阵将服务于更多的行业用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