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瑞斯助阵品牌连锁盛典,科技提升门店管理绩效

12月15日,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GDFA2011广东特许经营高峰论坛暨特许广东·年度品牌盛典在广州祈福酒店如期隆重召开...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15日,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GDFA2011广东特许经营高峰论坛暨特许广东·年度品牌盛典在广州祈福酒店如期隆重召开。深圳飞瑞斯科技总经理Dawson及飞瑞斯重要合作伙伴英国思纬集团英国思纬集团全球渠道拓展总监Sen Sampanthar参加了此次品牌盛会并做了关于“充分竞争环境下的零售绩效管理策略”的主题演讲。此次盛会吸引了流行美、黄振龙、尚品宅配、汤臣倍健、东方金钰、上官燕、易站、龙浩天地等200多家省内特许经营及相关单位的400名代表前来参会。

  高峰论坛上,来自省内外各位特许经营专家高层围绕“挑战与趋势模式与创新、价值与资本”的主题,结合各自的实践,从不同角度充分发表了各自精辟的见解,畅所欲言,解疑答问,建言献策。

  飞瑞斯科技作为此次盛会的特邀嘉宾及支持单位,就充分竞争环境下的零售绩效管理策略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Dawson表示,中国零售商业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市场,一个如火如荼的产业,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如何增强核心竞争力,确保竞争中的优势地位?如何应对扩张业务的需求并提升运营的效率? 如何有效管理并提升门店零售经营绩效?这是值得深思的问题,ERP 管理、效力和效率、供应链和财务这是目前比较热门的关键词,而零售绩效管理就是为解决这些问题而生,所谓零售绩效管理,即围绕顾客的管理,顾客是创造业绩的本源。

  飞瑞斯科技总经理Dawson发表精彩演讲

  这里涉及到客流量 Traffic/Footfall、成单率/转化率 Conversion Rate (CR)、客单价 Average Transaction Value (ATV)、交易量 (Transcation Quantity)、交易价值 (Transaction Value)、员工工作弹性 (Staff Stretch)、连带率 (Associated Purchase Rate)、回头率 (Second Purchase Rate)等诸多数据,在当今的商业竞争中,数据是竞争的根本,dawson提出,谁能做精细化的数据,谁就能赢得市场,归纳为八个字:“商业运筹,数据为王”。

[nextpage]

  Dawson接下了展示了飞瑞斯所能提供的高科技设备以及与英国思维集团共同为中国零售业带来的零售绩效解决方案及一整套完整的科学数据,这里包含了飞瑞斯客流统计设备、顾客特性分析仪、VIP人脸识别分析仪及与之相配的专用网络摄像机等设备及精确的客流数据采集和分析、测量选址准确程度、成交转化率分析,顾客购物轨迹数据采集,产品陈列、商品吸引力、顾客服务等诊断分析、顾客特性(性别/年龄)数据采集及分析、商品关注度分析、顾客光顾率分析、主动识别VIP客户等等。

  英国思纬集团Sen Sampanthar则就顾客行为分析与店铺陈列做了精细讲解,sen以挪威的一家连锁书店为例,展示了在拍脑袋决策下的店铺绩效及在科学数据武装下的店铺绩效对比,店铺陈列是影响顾客行为的重要因素,因此,科学数据决策下的店铺陈列,能有效引导顾客行为,从而有效推动店铺零售绩效的增长。

  多家企业领军人物就中国零售商业发展问题均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精彩演讲引发了参会代表们的阵阵掌声,论坛现场交流活跃,气氛热烈。共同打造了一次特许经营行业的交流盛宴。

  盛典晚会还举行了“2011特许广东·年度十大品牌”、“ 2011特许广东·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1特许广东·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的颁奖仪式,并邀请了文艺界名家、新秀出演精彩节目。各参会代表在享用丰盛晚餐的同时欣赏精彩的文娱节目,共同期待明年更精彩的GDFA广东特许经营盛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