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技术为节假日提供了安全和方便

年关将至,一系列节假日重头项目一个接一个的隆重登场,圣诞节、元旦节、春节,走在繁华的商业区可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相信大多数人在忙碌了一年之后早已盘算着假期的各种安排,出游赏景、走亲访友、购物狂欢都是必备节目。
资讯频道文章B

  年关将至,一系列节假日重头项目一个接一个的隆重登场,圣诞节、元旦节、春节,走在繁华的商业区可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相信大多数人在忙碌了一年之后早已盘算着假期的各种安排,出游赏景、走亲访友、购物狂欢都是必备节目。然而,每当节日临近,诸多安全问题也随之集中大量爆发,各种“年终防盗手册”、“年终防盗秘籍”、“年终安全报告”、“年终安全总结”都铺天盖地而来。然而,你有没有想过,如今,智能家居技术,更多方式的使用技巧可以帮助人们度过一个安全可靠的节日。

  假期——购物、烹饪、打扫卫生、装扮房间,各种琐事把时间挤塞得忙忙碌碌,忘记关掉圣诞树的灯、忘记关掉厨房的煤气、忘记关掉房间的空调、亦或是担心被梁上君子光顾?那么一整套的智能家居系统绝对可以帮助您解决所有烦恼,让您和您的家人在安全舒适中度过愉快的假期。智能家居技术能够让房主监测和控制自己的家庭,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电脑、或其他web功能的终端设备来使操作更简易方便。年终还是享受实惠的好时机,有意愿的主人不妨当作送给家人的新年礼物也是一个温馨的选择。那么先来看看智能家居如何让你的家庭安全省心吧。[nextpage]
 

  摄像机和运动探测器

  家庭安防应该是最基础、运用最广泛,最被人需求的功能。家庭安防系统(homesecuritysystem)是指通过各种报警探测器、报警主机、摄像机、读卡器、门禁控制器、接警中心及其它安防设备为住宅提供入侵报警系统服务都一个综合性系统。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报警系统都可以给家庭一个基本的安全保护,但都仅限在家庭外部的侦测,不如用很少的额外投资在家里装上摄像机,当全家人外出时让它捕捉屋子里的实况信息,好让你的出行倍感安心。

  智能家电和照明控制

  有多少次当你离开家门或上床睡觉之前忘记把各种家电和灯关掉,现在智能家居可以为您提供智能的家电和照明控制系统。开启关闭的时间都可按照您的要求执行,用不同的灯光代表不同的状态,即美了家居环境又能提醒自己,一举两得之效。当你外出购物、探亲访友、出门旅行,家电控制可以为您减少担忧降低安全隐患,否者比如电磁壶忘记关可是会酿成重大安全事故的。

  智能存取

  智能锁是智能家居的另外一个功能,近段时期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足智能锁领域。智能锁可以为家庭提供全年的安全性和方便性,以及在假期中提供便利舒适。当你假期不在家的时候,您的家人、朋友或是您的邻居要帮您喂猫,没钥匙?没关系,智能锁可以进行个性化条目代码编程,当一串号码输入智能锁时会发送给您一篇相关信息,谁在何时进入离开你的家,你一清二楚。

  远程遥控

  说道这里,以上的各种智能化控制,当你出门时没了远程遥控那就不具备任何智能的意义了。最好的智能家居技术一定包括远程遥控能力,您的智能手机、您的PC、您的pad,您的一起移动控制终端,都可被用来当作远程遥控器。实时查看家里的情况,改变家里设备的设置,接收从家里传来的信息,这些你都可以在千里之外实现。新潮的智能家居技术可以当您在街道散步,在餐厅用餐,或者你正在假期远行中穿越世界,它都可以连接到你的家,保障你家庭的安全。

  相信保障家人和家庭的安全对很多人来说都是相当重要的,节假日是和家人团聚游玩促进感情的大好时机,在享受假日的轻松热闹时,又怎么能被那些烦心的家庭安全隐患扫了兴呢。在节假日的特殊要求更能体现出智能家居的细致周到,什么在车上想着防盗门锁了没,下雨了窗没关,吃饭时惦记着水阀是否关了,让这些“精神强迫症”统统getout,智能家居让你旅途无烦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