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连锁商铺投资预算与成本控制严苛

连锁商铺的所有安防采购都是“自掏腰包”,毋庸置疑这一市场属于价格敏感类型,且绝大部分连锁商铺属于中小型的企业,基本都是采用单店核算的经营方式,除了需要明确员工工资、水电费、租赁费用外,每个店面都有清晰的月经营指标,因此对于额外的安防预算控制非常严苛...
资讯频道文章B

  连锁商铺的所有安防采购都是“自掏腰包”,毋庸置疑这一市场属于价格敏感类型,且绝大部分连锁商铺属于中小型的企业,基本都是采用单店核算的经营方式,除了需要明确员工工资、水电费、租赁费用外,每个店面都有清晰的月经营指标,因此对于额外的安防预算控制非常严苛。除了对每一笔支出和所能创收的效益进行严格控管外,安防产品价格是否在所能接受和承担范围内,也是商铺管理者非常看重的因素。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产品总监梁笃国透露:“多数的连锁商铺对单店安防建设成本要求很苛刻,在租用方式下多数中小型的连锁店铺都只能承受几百元/店/月的范围,知名品牌/大型连锁商铺则非常注重安防系统的建设,承受能力更好些。”

  连锁商铺的安防应用投资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对安防设备的一次性投资,其中包括前端设备和后端平台,通常都是由安防厂商或是运营商提供整体的综合解决方案,“其中前端设备的投入支出属于‘第一敏感’,尤其是监控系统的投入占了很大投资比例,普通摄像机的价格大约控制在1500—2000元范围内,这已经是一般单店商铺的最高预算了,”星谷科技的杨君表示。相比之下商户更容易接受防盗报警产品,普通的防盗报警产品价格大约在几百元左右不等,连锁商铺会根据预算和需求来衡量安装防盗报警和视频监控系统。目前报警系统的应用更多些,同时两者都采用的则相对较少。据业内人士透露,一般的大型连锁商场,一般两万平米的商场安防预算投资在50万元左右,这个数目相比几年前已经有了很大幅度提高,涵盖了报警和监控系统,监控投资占了很大一部分。

  另一部分则是选择托管服务模式,需要支付设备、系统托管与维保、网络以及保安运营等后期安防服务的费用,虽然月支出费用不比首次投资压力大,但是长期的运营费用支出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其中包括定期网络租赁和设备维护保养费用等都是不可避免的。另外,一些高端连锁商铺还会选择不同等级人力保安服务,这也是商铺管理者需要大笔投入的部分,其中安保服务的月费少则上百多则上千,通常都是一些经济实力较好或者所售商品贵重的连锁商铺如珠宝、烟酒等,会选择由市场保安服务公司提供各种保安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