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莞城区新增电子眼显示屏实时公布违法

5月16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城区四街道将再增26个视频监控抓拍点。此前,东莞交警在全市分三批公布了视频监控抓拍点位置,此次新增的26个点,由警务指挥中心民警人工抓拍,抓拍后将实时在电子显示屏上公布......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6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城区四街道将再增26个视频监控抓拍点。此前,东莞交警在全市分三批公布了视频监控抓拍点位置,此次新增的26个点,由警务指挥中心民警人工抓拍,抓拍后将实时在电子显示屏上公布。

  据介绍,此次新增的26个视频监控抓拍点将从5月21日即下周一启用。

  电子显示屏实时公布违法

  此前,东莞交警分三批,公布全市范围内的视频监控抓拍点位置并启用,第一批公布了9个镇街的121个视频监控抓拍点位置,第二批公布了7个镇的98个视频监控抓拍点位置,第三批公布了3个镇街的42个视频监控抓拍点位置。

  截止到目前,东莞有东城、莞城、万江、东坑、横沥、沙田、高埗、大岭山、凤岗、长安、石碣、虎门、厚街、企石、常平、桥头、麻涌17个镇街共261套视频监控抓拍设备。

  昨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再公布新增的26个视频监控抓拍点位置。

  此次公布的视频监控抓拍点位于东城、莞城、南城和万江,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四个街道的视频监控抓拍点不是由各街道交警大队民警抓拍,而是由警务指挥中心民警负责抓拍。

  5月21日,这26个视频监控抓拍点将正式启用,对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实时上传到各路段的电子显示屏上。

  可抓拍多种交通违法行为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务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增的26个视频监控抓拍点,可以抓拍多种交通违法行为,如违法变道、不按车道行驶、随意掉头、逆行等,但违法停车和冲红灯交通违法行为不能抓拍,冲红灯交通违法行为,主要靠各个路口的固定电子警察抓拍,违法停车由路面民警现场处罚。

  “随着东莞机动车流量不断增加,一些司机违法切线、逆行等违法行为时有发生,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不说,还导致交通拥堵,启用这些视频监控抓拍点,能有效减少这些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上述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增的26个视频监控抓拍点,由民警人工操作,截图取证后作为处罚的依据,对上述几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26个视频监控抓拍点位置:

  1、东城

  翠峰路将军墓路口

  东城东路迎宾口

  东宝路宝马山路口

  红荔路犁川路口

  四环路景湖路口

  鸿福东路火炼树路口

  松山湖大道同沙古屋村路口

  东江大道细村路口

  东纵大道天宝路口[nextpage]

  2、莞城

  东纵大道东湖轩路口

  东纵大道城区加油站路口

  旧汽车总站(莞太大道-八达路有两个抓拍点)

  旗峰路岗

  贝路口

  旗峰路戙船澳路口

  3、南城

  东莞大道会展路口

  东莞大道西平路口

  莞太路三环路口

  三元路四环埃索路口

  鸿福路鸿福邮局路口

  鸿福石竹口

  鸿福元美东路口

  宏图新石竹口

  4、万江

  莞穗大道万鹰口

  东江大道鸿福西路口

  莞穗大道教育路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