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旺通信—成功应用于六河高速公路电力监控系统

近日,三旺通信工业交换机成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六寨至河池高速公路监控工程LHDL电力监控系统项目标段成功使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三旺通信工业交换机成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六寨至河池高速公路监控工程LHDL电力监控系统项目标段成功使用。

  广西六寨至河池高速公路起于河池市南丹县六寨镇龙里屯(黔桂界),接贵州省在建的都匀至新寨(黔桂界)高速公路,止于河池市金城江西区西郊肯研,接拟建的宜州至河池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107.5公里,项目建成后将与已建成通车的桂海高速公路相接,可直通沿海和粤港澳地区。

  该项目是桂西北地区乃至国家西部地区重要的出海大通道。该项目的建设对推进西部大开发和泛珠三角经济合作、加快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均具有重要意义。

  在电力监控系统中以计算机、通讯设备、测控单元为基本工具,为变配电系统的实时数据采集、开关状态检测及远程控制提供了基础平台,它可以和检测、控制设备构成任意复杂的监控系统,在变配电监控中发挥了核心作用,可以帮助企业消除孤岛、降低运作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加快变配电过程中异常的反应速度。随着计算机信息技术在电力行业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管理者已经不再满足于在固定的监控中心才能监控变配电现场的运行工况。

  解决方案:

  由于变电所和隧道现场各种设备产生的强电磁干扰,这种恶劣环境对交换机的可靠工作温度、EMC性能都有很高的要求。三旺的IES608-2F/4F 网管型导轨式冗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IES5024M 模组化网管型机架式冗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及PL-ETH8系列 8口模块化、即插即用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模组采用无主站的冗余环网算法SW-Ring自愈时间小于20ms,保证系统的可靠性、稳定性、实时性;并且三旺开发的SW-Chain,保证了系统具有强大的扩展性;采用WEB界面设置,配置简单明了;已通过国网认证。

  EMC性能优越适应在复杂电磁干扰环境中运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