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兰星电子围栏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2年6月7日,新一届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在中国特有的教育体制下,高考成为了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也是众多莘莘学子命运的转折点,牵动着无数考生家长的心...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6月7日,新一届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在中国特有的教育体制下,高考成为了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也是众多莘莘学子命运的转折点,牵动着无数考生家长的心。

  今年的高考被认为是史上最严厉的高考,针对考试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保密局等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将进行综合治理,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三项集中整治行动。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日前指出,“今年高考在即,必须早做安排、周密部署、严密防范,确保万无一失。”因此,除了严格管束考生之外,肃清高考考试周边环境便显得尤为重要。

  经记者走访了解到,为了配合上级部门对这一集中整治考场内外环境的要求,从根本上彻底肃清考场外的一切不安定因素,在今年高考的很多考点,早早的在学校的围墙上方安装了目前应用最广泛也是最直接有效的兰星电子围栏,据了解,这种新型的周界安防产品,目前被广泛应用在学校、水厂、电厂、变电站、工矿企业、仓库、小区、别墅、停车场、养殖场、机场、军事设施等非强制场所。

  电子围栏是目前最先进的周界防盗报警系统,它由电子围栏主机和前端探测围栏组成。电子围栏主机是产生和接收高压脉冲信号,并在前端探测围栏处于触网、短路、断路状态时能产生报警信号,并把入侵信号发送到安全报警中心;前端探测围栏由杆及金属导线等构件组成的有形周界。通过控制键盘或控制软件,可实现多级联网。电子围栏是一种主动入侵防越围栏,对入侵企图做出反击,击退入侵者,延迟入侵时间,并且不威胁人的性命,并把入侵信号 发送到安全部门监控设备上,以保证管理人员能及时了解报警区域的情况,快速的作出处理。

  此次安装电子围栏是为了应对当前的高考,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考试环境,保障考生在考试期间不受其他因素的干扰,争取考出好成绩。据了解,鉴于电子围栏在安全防范方面的突出效果,接下来,电子围栏将会在学校大力推广使用,保障学校的教学环境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