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佳乐智能家居全国巡展广州站再现辉煌

2012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于6月9日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揭幕。作为亚洲楼宇自动化、智能家居及建筑电工电气行业的领先展览会,广州展览会吸引了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佳乐电器亦未错过此番盛会,以“全心全力推动智能家居的普及”的价值理念...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于6月9日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揭幕。作为亚洲楼宇自动化、智能家居及建筑电工电气行业的领先展览会,广州展览会吸引了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佳乐电器亦未错过此番盛会,以“全心全力推动智能家居的普及”的价值理念,带着最新智能家居产品、高端技术以及真挚的服务态度精彩亮相,为展会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佳乐展厅

  作为倒数第二站,2012佳乐智能家居全国巡展便进入一个高潮阶段,佳乐展位设计依旧延续此前简约大气的风格,展馆以黑白为主色系并局部有灯光点缀双层架构,在现代光彩陆离的商业建筑中少了几份喧哗多了几分严紧。走进展馆中呈现在我们眼中并没有眼花缭乱的产品,更像走入一个装修精致的居家环境。包括有大厅、餐厅、多媒体影院、洽谈区功能划分清晰。因为佳乐展示不仅是产品,更是轻松、便捷、安全的智能生活模式,它是科技与生活完美结合的诠释。


  佳乐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展位上人头攒动

  佳乐在展会上提供全新、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系统,从智能终端中央控制器、智能遥控器、多房间音视频控制器、家庭影院控制器、家庭DVR、家庭报警器、智能开关到普通开关插座以及Ipad、Iphone、Android等远程和本地控制,佳乐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而佳乐传统的产业楼宇对讲系统仅仅做为智能家居中的一部分构造展示。此次展会云集施耐德、罗格朗、KNX等国际著名业者,佳乐电器做为唯一一家以楼宇对讲为原主产业的国内电器智能化企业参与此次峰会与国际同行巨头同台竞技,彰显佳乐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信心与实力。

  佳乐电器始于1992 年,做为20年的安防老牌企业,佳乐电器走过中国安防行业迅猛发展的20年,凭借多年专业经验和楼宇对讲的领先技术迅速进入到智能家居、数智社区研发。从楼宇对讲到智能家居的华丽转身,是佳乐人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表现。佳乐在原有的销售渠道上扩展终端销售模式,以 为品牌的智能家居终端服务连锁中心正走进各大中城市的卖场。相信凭借佳乐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人性化的服务以及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家”文化的人才培养机制,必将推动中国家居智能化的普及,让科技更好的服务于生活。

  为期四天的广州电气展在6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佳乐电器在四天的参展中取得了较大丰收。在展期间,佳乐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提升,同时也让佳乐认识了更多的行业朋友,并且与诸多新客户洽谈愉快,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佳乐与您相约2012佳乐智能家居全国巡展最后一站10月22-25日北京“2012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期待您的继续关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