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衡水两车闯红灯酿事故道路监控录像定责任

近日,在河北省衡水市区育才街人民路一辆电动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当事人均指责对方闯红灯在先,一时责任认定陷入困境,幸亏道路监控系统这双“千里眼”相助,为事故认定提供了有力证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在河北省衡水市区育才街人民路一辆电动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当事人均指责对方闯红灯在先,一时责任认定陷入困境,幸亏道路监控系统这双“千里眼”相助,为事故认定提供了有力证据。

  6月12日下午4时50分许,衡水市民李某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沿人民路自东向西行驶,司机张某驾驶小轿车沿育才街自北向南直行。当两车行驶至育才街与人民路口时发生碰撞,电动三轮车被轿车当场撞翻,李某全身多处擦伤,电动三轮车严重变形,同时轿车侧面大面积划损。事故发生后,双方当事人及家属各执一词,均指责对方违法行驶,对事故责任认定争执不下。

  由于现场缺乏有力证据,事故处调查民警调取了事发路口的道路监控录像。录像清晰回放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原来当时正值东西方向红灯,南北方向直行红灯、左转方向绿灯,两车均存在闯红灯的情况。由此民警认定双方在此次事故中均存在过错,路口监控为事故责任认定提供了准确依据。事故当事人也纷纷表示要牢记这次教训,在今后行驶中做到“红灯停,绿灯行”,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出行带来伤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