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投视讯推出47吋LED背光源液晶

47吋液晶采用LG原装面板,800nits超高亮度,图像效果非常逼真;突破传统拼缝的超窄边拼接,屏与屏之间无黑边现象,更小拼缝整屏效果更加完美如一;直下式LED背光源设计,较侧光式LED光源设计画面效果更佳,更具稳定性和环保特征...
资讯频道文章B

  

      47吋液晶采用LG原装面板,800nits超高亮度,图像效果非常逼真;

  突破传统拼缝的超窄边拼接,屏与屏之间无黑边现象,更小拼缝整屏效果更加完美如一;

  直下式LED背光源设计,较侧光式LED光源设计画面效果更佳,更具稳定性和环保特征;

  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液晶面板技术——IPS硬屏技术。呈现的运动画面更为流畅,色彩更加准确鲜艳,图像响应速度均匀,观看视角更加广阔,同时,也更加节能环保。即便上手触摸,也无水纹现象。

  屏幕分辨率1366*768,最高支持1920*1080,整机厚度仅106mm,时尚轻薄之典范;

  支持各种接口——HDMI、DVI、VGA 、视频接口等;

  性能稳定,外观大气,机身纤巧,设计经典,是品质客户的“高端之选”。

  与46吋液晶对比优势:

  显示面积较46吋液晶大5%,物理拼缝更小,整体拼接效果更佳。LED背光源技术画面效果更好,IPS硬屏画面更具流畅感,更加节能环保,使用寿命更长。

  产品前景:

  47吋液晶作为集合世界最先进技术IPS硬屏和直下式背光源设计的液晶产品,目前在国内市场上即便是大品牌的生产厂商中也并不多见,更加精细的做工、更加震撼的图像效果和更多的高技术融合一身的产品,必将成为液晶市场的佼佼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