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公司董事长戴林当选中共十八大代表

2012年5月26日,从中共天津市第十次党代会传来喜讯,大会选举出天津市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48名,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林光荣当选。届时戴林将作为中国八千余万党员的杰出代表之一参加这次庄严与神圣的大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党和国家发展大计的制定工作建言献策。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5月26日,从中共天津市第十次党代会传来喜讯,大会选举出天津市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48名,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林光荣当选。届时戴林将作为中国八千余万党员的杰出代表之一参加这次庄严与神圣的大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党和国家发展大计的制定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当选,是戴林继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北京奥运火炬手、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劳动模范等荣誉后的又一项重要殊荣。戴林表示,“当选十八大代表是上级组织对我个人和天地伟业公司极大的信任,也是极大的鼓励,更是我们至高无上的荣誉”。从毕业留校自主创业到建成我国北方最大的安防产品生产基地,戴林带领天地伟业公司实现了一项又一项跨越,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突破。

  创新驱动 科学引领 打造技术领先型企业

  从面积不足10平方米的简陋实验室开始创业征程,到拥有我国北方最大的安防产品产业化基地;从一人担任设计、研发、生产、安装多重角色到带领团队主持和参与起草15项国家行业标准,继而拥有了安防业界第一枚中国驰名商标,戴林用他的坚韧与执着树立了高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的标杆与典范。

  1991年天津大学研究生毕业后,戴林留校任职于天津大学校产办,在导师指导下,开始从事安防监控行业,并且逐渐对安防监控行业的技术、产品和市场有了初步的认识。二十一年来,戴林通过对安防技术的深入研究以及在行业内的不断探索,带领天地伟业公司成为行业内的明星企业,对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影响和推动作用。在创业的最初阶段,戴林经常彻夜开发,多次在艰苦的环境下自己背着沉重的设备给客户安装,这不仅锻炼了他的意志和韧性,同时也让他更加明确了安防监控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加上戴林逐渐在技术方面的积累和对市场需求的敏锐认知,天地伟业逐渐实现了全系列安防监控产品的自主研发,在早期的安防市场奠定了全线安防设备制造厂商的地位。随着国内市场的不断成熟,安防技术需求水平逐渐提高、项目规模不断扩大,戴林意识到用户要的不再只是单一的产品,而是一整套的解决方案,由此,就促进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角色的出现。凭借拥有全线自主研发产品的基础和实力,戴林果断决定将企业的发展方向转为走“集成化”、“行业化”的路线。一个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之一就是对客户资源的把握,做到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走“行业化”的道路是必然选择。这一决策,成为引领天地伟业飞速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并让“行业化”的思路推动了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在行业内的多年打拼,让戴林成为我国建筑智能化和安防领域的领军者,他先后获得“全球安防贡献奖”、“改革开放影响中共安防30人”等奖项,担任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建设部建筑智能化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等多项职务。2009年,戴林被评选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经过多年积淀,天地伟业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创新企业,获得批准成立了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唯一一家“数字安防技术工程中心”。

  强化管理 汇聚人才 打造一流高端品牌

  高端高智人才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支撑。戴林作为企业的一把手、负责人,非常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戴林也同步布建着企业的管理体制,形成流程化、职业化、制度化、现代化的管理“四化”,保证了企业的稳健运营和品质服务。

  树文化 重党建 积极实现企业社会责任

  戴林带领天地伟业积极营造适宜员工成长和发展的企业文化,用“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文化留人”的方式培养建立了一支经验丰富、认同度高的精英团队。他认为,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心,因此“人性化”成为天地伟业企业文化中最突出的特征,天地伟业公司是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员工可以充分施展才华,正是这样一支团队为天地伟业的发展打下坚固根基。

  重视党建工作,是戴林带领天地伟业公司实现快速发展的又一重要因素,他坚持用党的精神武装人,用党的工作方法教育人,通过提高全体党员和群众的政治觉悟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坚持让党的先进思想和价值追求融入公司发展理念和经营宗旨之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工作贯穿于研发、生产和营销等各个环节。

  中共十八大将于11月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全国共选出的2270名代表,有非公企业家24人。戴林同志的光荣当选,充分体现了党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党对非公企业家特别是民营高科技企业的亲切关怀,更是对坚持自主创新发展道路,建设创新型社会、创新型国家发展思路的充分肯定。对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奉献给现在,奉献给这个伟大的时代!戴林同志将带领天地伟业公司把握良好契机,站在全新制高点上夺取自主创新和民营高科技企业发展的新高地,为我国创新性国家的建设、为天津市和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做出不懈努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