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LIR E、T系列热像仪WiFi功能已获中国《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

目前,FLIR E系列和T系列热像仪* 的WiFi功能均已获中国《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这意味着这些带有WiFi功能的FLIR热像仪可以在中国正式销售,中国用户可以畅享该项新技术带来的便捷,通信更加方便,工作更简化。
资讯频道文章B

  热成像技术通过探测肉眼无法看到的异常情况,让您能够在系统故障发生前采取纠正措施,避免高成本故障维修。

  红外热像仪外观与普通摄像机或数码相机相同,结构紧凑,使用简便,能够实时生成高分辨率图像,因而红外热像仪在工业领域中的应用颇为广泛,已成为低压检测、高压检测、 机械、电子、 管网系统、公共交通、制造业等全球众多工业领域最重要的诊断工具之一。

  作为红外成像技术的全球领导者,FLIR公司不断推出创新功能,更新产品,以提高效率和热检测速率。WiFi(无线连接)功能正是 FLIR公司在业界首创的的创新功能之一。

  WiFi(无线连接)功能

  FLIR热像仪的WiFi功能就是通过热像仪的内置Wi-Fi,将红外热图像无线传输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处理和共享结果,进行远程控制。这项新功能的作用在于:

  - 为远在他地的同事或客户显示所拍摄的图像。若需要在难以触及的地方或恶劣环境下执行测量,这一功能便尤为实用。

  - 在iPad、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上直接分析红外图像。

  - 在iPad、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上生成全面的测量报告。

  - 通过电子邮件将检测报告立即发送至同事、客户或管理人员。

  - 用iPad、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远程控制热像仪。


  目前,FLIR E系列和T系列热像仪* 的WiFi功能均已获中国《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这意味着这些带有WiFi功能的FLIR热像仪可以在中国正式销售,中国用户可以畅享该项新技术带来的便捷,通信更加方便,工作更简化。

  FLIR Tools Mobile应用软件----适用于Android、iPad、iPhone和iPod Touch

  FLIR开辟了将Wi-Fi接入Android、iPad、iPhone和iPod Touch设备的先河。只需从Android或APP应用程序商店上下载(免费)新的FLIR ToolsMobile应用软件,就可以查看、捕捉、导出红外图像,并从选定FLIR热像仪中获取实时视频。

  并且,FLIR Tools Mobile还可用于红外热像仪远程控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