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立高速大容量指静脉认证装置发布

更高认证速度、更高认证精度的嵌入式H1EAX系列指静脉产品正式发布,并同时在日本和中国市场投入销售,该产品进一步强化了日立指静脉装置的产品线。
资讯频道文章B

  嵌入式指静脉认证模块H1EAX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门禁管理、考勤机、金库、保险柜等各种设备,新产品与早期的机型相比较,在保持指静脉数据具有互换性的前提下,认证速度和精度均有大幅度提高。


「嵌入式指静脉认证模块H1EAX系列」(PCT-KCAX010)

  日立的指静脉认证解决方案,是利用在人体内活体血管纹路特征进行认证的技术,非常难以伪造。设备装置尺寸较小,容易安装,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在门禁、金融ATM、电脑登录等领域被多次采用。近年来,为了对应行业法规,提升安全性,提高业务的效率和便利性,在金库、保险柜、考勤机、医疗相关设备、酒精检测机、看护用的健身设备等方面的应用正在逐渐扩大。应用领域,从企业或单位内的安全领域,扩展到民用的个人领域,随着适用范围的扩大,使更多的人可以利用,发展成大规模性的,高便利性的认证装置。

  「嵌入式指静脉认证模块H1EAX系列」(PCT-KCAX010)通过配置备用的高速存储器,缩短了登录数据的下载时间,可以实现指静脉注册数达到12,000个手指的大容量注册。同时,通过采用新开发的硬件认证加速单元,提高数据处理性能,在2,000个手指注册数据条件下,“1:N(注3)认证的时间缩短到约1.5秒。

  早期的产品,受速度和精度局限,在人数较多的系统,经常采用1:1方式认证,方法是与分组键或IC卡配对使用。

  现在,将「嵌入式指静脉认证模块H1EAX系列」(PCT-KCAX010)安装在人数较多的大规模系统,在1:N认证时,即使不使用分组键或IC卡,也可以实现高速认证。

  此外,此次新研发的“逐次认证”方式,在1:1认证时,将拒真率FRR(注5)维持在不到0.01%(1万分之1),而将识假率FAR提升至不足0.0000067%(1,500万分之1),精度有大幅度的提高。

  今后,日立将与国内外的终端设备供应商、系统厂商和系统集成商合作,在全球普及、推广日立的生物认证——指静脉认证产品。同时,将应用范围从企业扩大到公共、社会基础设施领域,根据客户需求,在更广泛范围内开发产品或提供服务,进一步强化指静脉认证业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