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源携手霍尼韦尔举办智能家居及社区安防周活动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智能家居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宣布211月17日至30日期间,携手深圳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惠州大型高端楼盘天地源·御湾雅墅展开为期两周的“御领别墅顶级安防-智能社区样板展示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自动化控制和智能家居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宣布211月17日至30日期间,携手深圳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惠州大型高端楼盘天地源·御湾雅墅展开为期两周的“御领别墅顶级安防-智能社区样板展示活动”。霍尼韦尔为此次活动设计展出的智能住宅解决方案,涵盖单户到社区的智能联动及安防功能,更带来了先进的社区高端智能监控技术理念。让业主对于智能楼盘有了全新的理解和体验。除了携手开办此次展示活动,深圳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也将共同打造御湾雅墅智能楼盘,推动物联网技术应用,让惠州家庭“畅享”智能生活。


  在位于惠州东部新城区天地源·御湾雅墅会所的智能展示空间,来宾可以通过互动式体验尽享MoMas™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系统带来的舒适、安全、便捷的高品质生活——联络家庭Wi-Fi后,您只需要用指尖轻点iPad上的美观界面,就能随时轻松控制、管理家中的灯光、窗帘、影音、温控等设施;回家时开启MoMasTM智能指纹门锁,即刻启动“回家”场景—— 窗帘开启,客厅灯光亮起,空调自动调节温度,优美的背景音乐渐入耳中,同时门锁还会将开门记录以手机短信发送给户主;您还能够通过场景预设功能,定时或一键启动“起床”“离家”“娱乐”“节能”等日常实用生活场景;除了个性设定各种场景以外,MoMasTM智能家居在家居安防方面展现的是随时随地互通联动和安心安全——智能气体探测系统可以为主人自动监测家中有否有煤气泄漏,险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关闭阀门并发送本地和远程报警;即使出差在外,主人也可以通过手提电脑或者上网本,远程多角度察看家中的实时监控视频,随时随地对家中情况了如指掌;而运用于社区的智能监控追踪系统,集成于数字安防管理平台,引领智能安防新理念,有别于传统的探测装置,霍尼韦尔智能监控追踪系统以数字化监控结合智能视频分析模块,可以自主觉察到社区关键区域的物体移动,对非法入侵、异常翻越等行为进行分析追踪,并联动报警至社区管理中心和单户业主移动终端… …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住宅行业中国区总经理侯海江先生在17日的展示开幕仪式上表示: “ 这一次与天地源一起举办展示活动,是为了给广大的终端业主带来一个以高端安防为主的住宅智能化整体理念,我们十分欣赏天地源在房地产领域的丰富经验及其投入巨大建设高品质人居环境的魄力。霍尼韦尔始终致力于人居环境的不断改进,助力中国住宅行业产品的品质提升,我们十分有信心将天地源·御湾雅墅打造成具备顶级安防理念的智能社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